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印度新郎新娘举办线上婚礼 引万人“围观”

2020年04月28日09:5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新郎新娘不同场?印度新人举办线上婚礼引万人“围观”(来源:视频综合)

  受疫情影响,近日在印度开始兴起了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婚礼的热潮。新郎新娘、司仪和亲朋好友,通过视频软件欢聚一堂。

  来自孟买的新郎苏胜和身在百里之外的新娘凯尔蒂,近日就在网络上完成了他们的远程婚礼,还有一万多人观看直播。婚礼当天,新郎苏胜在孟买,新娘凯尔蒂在巴雷利,婚礼司仪则在赖普尔主持,全国各地的100多位亲友也从各自家中远程参与。

 

文章关键词:围观 新郎新娘 婚礼司仪 印度 举办婚礼 网络视频会议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医院大型烹羊现场!网友:这个“吃播”真香…

    在全院抗疫的大背景下,全院所有医务人员及职能部门管理人员均不同程度地参与了疫情防控工作。来源|中国青年报 ID:zqbcyol 综合:封面新闻(记者 宁芝)、川观新闻、@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等

  • 被问及"炮姐"是什么意思 陈志朋耿直发言引围观

    “真有这个词吗”,而陈志朋则坦率发言称,“就是那个职业的姐姐,不能再隐喻了,会有画面出现”,此番言论一出,引来了大家的围观讨论。

  • 农民自制飞机在乡间土路上试飞被围观,曾造过一架并试飞成功!

    11月17日,河南商丘,一位农村大叔侯先生从年初开始自己动手制作了一架小型飞机,在一段封闭的乡间土路上试飞,吸引了不少附近的村民前来围观看稀奇。据侯先生的邻居兼助手张先生介绍,之前侯先生已经造出过一架飞机,并且飞行成功,已经出售。

  • 买买买,中国消费力“杠杠的”

    观众在参观本届进博会明星展品“最强劲拖拉机”——约翰迪尔8R拖拉机。随着中国经济发展质量越来越高、开放之门越开越大,中国市场正成为世界的市场、共享的市场、大家的市场,生动讲述着一个又一个共赢故事。与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宣布将深耕全球重点发电市场……

  • 大连女童被杀案进展:男孩父母因拒绝赔偿被司法拘留,房产已在司法拍卖过程中

    田参军律师告诉记者,大连女童被害案民事赔偿部分法院判决生效后,蔡某某的父母没有主动履行。10月9日下午6时,记者在京东司法拍卖的相关页面看到蔡某某父母名下的一处房产正在预告公示阶段,起拍价为110余万,正式开拍时间为11月2日上午10点,目前已有400多人“围观”。

  • 电动车超速撞掉轿车“前脸” 围观群众来评理

    8月17日上午9时30分左右,郑州市金水区大石桥办事处巡防队员段光辉、王昌宁、孙雷巡逻到文化路国奥舞厅附近时,突然听到车辆的撞击声。

  • 县委书记拼多多直播引百万网友围观 邱县食品借新电商“走出去”

    “你们看这款饼干,香甜脆薄,现在已经出口到欧美、东南亚等地”;“这款牛轧糖,还是原来的味道,但是工艺经过了改良,不粘牙”;“这款豆干,平时我想吃都不好买,今天大家赶紧在拼多多下单”……7月8日,在拼多多直播间,河北省邯郸市邱县县委书记李剑青化身“带货主播”,为邱县特色食品“打call”。对每一款产品,李剑青都如数家珍,被网友们称为“美食主播”。

  • 广西酒店高层突降钞票雨引疯抢 路人喊亲友来捡钱

    7月6日,广西防城港,东兴市维也纳酒店门口突降钞票雨,引发现场围观群众疯抢。视频显示,一张张百元钞票从酒店楼上慢慢飘下来,围观群众在楼下捡钱,还有人打电话通知朋友“快来捡钱”。

  • 郑州贾鲁河天鹅每天遭亲密围观 附近市民成立“护鹅队”

    一个多月前,落户郑州市西郊贾鲁河里的两只天鹅,孵化出七只小天鹅。小天鹅的出生引来郑州市市民的普遍关注,每天都有大量的市民从四面八方赶来欣赏、拍照,还有人不断给天鹅投食。

  • 围观苏宁、京东“价格战” J-10%省钱计划详解来了

    5月25日起,只要你在京东购买或浏览京东“百亿补贴“会场上的在售商品,然后选择在苏宁易购下单同款商品,就能享受比京东到手价优惠10%的价格。本次J-10%的活动对标的是京东百亿补贴商品,自营、商户或者海外购商品,只要苏宁可以对标,就都能参与补贴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