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外来无牌车辆进小区被拒 车主一气之下将车堵在小区门口

2020年10月23日17:2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李四信 文/图)10月23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9号院,一男子驾驶前后无牌的车辆欲进入小区,遭到拒绝后,男子将车堵在小区唯一的出入口。男子的行为遭到小区居民的言语“围攻”。

10日23日上午10时许,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巡防队队员贺占成、程子强、卫东平等人巡逻到经八路与黄河路口时,远远就听到了前方经八路9号院门口传来激烈的争吵声。争吵中,还有人高喊:“再不挪开,就把你的车砸了。”

几名巡防队员赶紧来到经八路9号院,只见一辆黑色无牌现代轿车堵在院门口,一辆垃圾清运车等着进院,院内则有几辆车排队出院。一名30多岁的年轻男子在路边与几位居民对峙争吵。

门卫支师傅说,刚才这辆前后无牌的现代轿车要进院停车,因为没有车牌号,自动抬杆门无法识别没有开启。开车的年轻人让支师傅给他刷卡开门,因为不认识他,支师傅予以拒绝。这名年轻人见进不了院,干脆将车堵住院门,自己下了车,任凭大家好言相劝,他都不为所动。

巡防队员程子强了解到,经八路9号院为老旧小区,没有地下停车场,院内有十几栋高低不一的楼房,有五百多户,近三千居民,院内车位非常紧张且都是已经分配好的,因此,该院规定外来车辆没有特殊情况是不允许入院的。别看9号院是一个大院,但也就这一个出入口,该车堵在门口,给大家带来很大不便。年轻人的堵门行为惹了众怒。

“登记了车牌的轿车进出时,闸机会自动识别抬杆,他开的车前后无牌,当然闸门不会开启。他说他在院里买了有二手房,可又不说出那栋楼多少号。而且,我们都不认识他,物业经理也说没有见过这个人,更不用说这辆无牌车了。”门卫支师傅说。

巡防队员上前查看,这辆黑色轿车不仅前后无牌,甚至没有粘贴年检标志,挡风玻璃处连个挪车电话也没有。巡防队员贺占成对该年轻男子说,不是院里居民的车辆是进不了院的,劝其赶紧挪车。再这样堵门,只好报警由民警来处理。该男子闻听要报警,赶紧开车离去。

文章关键词:外来 无牌车辆 小区 堵大门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候鸟恋上入海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最完整、最广阔、最年轻,位于山东东营的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这片15.3万公顷土地创下了我国暖温带湿地生态系统三个“最”。行至一处湿地,随行的保护区科研中心副主任王安东手指离岸不远的小岛:“那个可不简单,有我们的专利。

  • 陕西安康外来人员需15日内要全部返乡,将封闭交通?具体情况官方回应了

    ”而且落款为“陕西省安康市政府”。今天(12月1日)上午安康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公告:公 告  近日,不法分子冒充陕西省安康市政府在网络上发布《返乡公告》,该公告内容纯属捏造。

  • 41岁男子离家在陌生小区楼道自缢,业主开门扫地时发现尸体

    11月24日,黑龙江省大庆市一名中年男子在离家15公里的英伦三岛小区一楼栋内上吊身亡,早晨被业主清扫楼层时发现。住在22楼的业主李女士(化名),描述了事发现场,当时死者吊在消防通道楼梯的护栏处,整个人处于直立状态,台阶上还留有清扫残留后的血迹。

  • 广州公园湖内惊现巨型“食肉水怪”?缉拿归“岸”!

    “正主儿”的真面目 公园介绍 这三条鳄雀鳝都交由专业人士处理 鳄雀鳝是淡水肉食类鱼种,原产于美洲地区,在中国属于外来入侵物种,几乎没有天敌。

  • 央地合力打造“升级版”营商环境

    事实上,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国务院层面近日已经接连召开会议和出台文件。8月26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围绕保市场主体激发活力深化“放管服”改革举措。除此之外,重庆、深圳、湖南、海南、云南等省市也接连部署,大力度推进优化营商环境。

  • 头皮发麻!竟有人将这种东西放玩具里偷运

    经鉴定,大连周水子机场海关截获的数千枚幼虫及虫卵,均为外来入侵物种魔花螳螂 。据悉,魔花螳螂备受昆虫爱好者喜爱,此虫在国内没有天敌,或对生态环境、农林业生产等构成威胁。

  • 红树林保护有了“路线图”

    日前,自然资源部、国家林草局印发《红树林保护修复专项行动计划(2020—2025年)》,提出将严格保护与科学修复相结合,划定了未来5年红树林保护修复的“时间表”和“路线图”。《行动计划》提出将红树林全部划入生态保护红线,并明确了相关管控要求。按照《行动计划》,浙江、福建、广东、广西、海南等沿海5省区负责具体组织实施红树林修复项目。

  • 图们江畔一个小山村的脱贫路

    题:“外来户”变“主心骨”——图们江畔一个小山村的脱贫路 脱贫攻坚战打响后,刘海涛和驻村扶贫工作队一道,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努力壮大村里的灵芝、食用菌、蔬菜种植等扶贫产业。

  • 保护红树林 “南海人”一直在行动

    红树林被誉为 “海岸卫士”“防浪先锋”,对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防风消浪、促淤保滩、固岸护堤、净化海水和空气以及科研、教育等方面都有着重要的作用。保护红树林之路任重道远,让我们与“南海人”一道,不改初心,持续努力。

  • 中国唯一土族自治县的“新鲜事”与“外来人”

    题:中国唯一土族自治县的“新鲜事”与“外来人”同为土族聚居村的互助土族自治县威远镇小庄村依靠旅游业的发展,吸引了不少外来的其他民族人口来此创业定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