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媒:美国大学校园确诊病例超21.4万例

2020年10月25日14:4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在全美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恶化之际,美国大学校园疫情自学生秋季返校以来也在不断加重。

  美国《纽约时报》对全美1700多所大学的调查结果显示,截至当地时间22日,美国已有超21.4万例校园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至少75例死亡病例。

  从这幅图中可以看到,美国中部和东部的大学校园疫情尤为严重;疫情暴发点的颜色越深,确诊病例数越多,其中颜色最深的紫色代表着确诊病例数超过了1000例。

  调查显示,有至少50所大学报告的病例数超过了1000例,有至少375所大学报告的病例数超过了100例。据统计,美国大学校园自7月底以来已有20.7万例确诊病例,其中超过3.5万例是10月份确诊的。

  美国大学校园确诊病例数仍被低估

  《纽约时报》表示,由于一些大学拒绝提供或更新疫情数据,美国大学校园确诊病例数处于被低估的状态,全国性疫情追踪体系的缺失也加剧了统计难度。

  卫生官员:应采取措施减少学生聚集

  据报道,虽然有部分大学把大部分课程从线下挪至线上,但仍有一些学校处于开放状态。密歇根州当地卫生官员表示,为扭转不断恶化的大学校园疫情趋势,采取减少学生聚集的措施十分必要。

  (编辑 王法)

文章关键词:美国大学 确诊病例数 纽约时报 大学校园 美媒 学生 肺炎 新冠 课程 死亡病例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长臂管辖”反兴奋剂 遭直怼:先管管你自己!

    美国国会参议院当地时间11月16日批准法律草案,允许其国内法院对有美国运动员参与的赛事中使用兴奋剂的行为做出刑事判决。众所周知,美国职业联赛集兴奋剂滥用的“重灾区”和“飞地”于一身,美国大学体育联盟(NCAA)在这一问题上也是“不遑多让”。

  • 疫情之下的美国大学:裁员30多万人 亏损数亿美元

    据《纽约时报》近日报道,美国俄亥俄州卫斯理大学宣布从今年12月起,取消包括比较文学、德语专业和新闻学在内的18个专业,希望借此节约学校400万美元的预算。对于美国疫情控制现状的担忧,使得国际生对美国大学的申请比例明显降低,大学的重要收入来源也随之大幅缩水。

  • 北美观察丨美国分化:“K”形经济复苏加剧贫富分化

    美国当地时间29日公布三季度GDP按年率大增33.1%,白宫经济学家拉沃格纳(LaVorgna)称赞这代表着美国经济的“V”形反弹。但实际上,美国经济正在上演的是一场“K”形复苏,远没有数据看上去那么乐观,反而意味着经济和社会更大的分化。

  • 揭秘美国政客的“猎巫”行动

    前不久,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访问学者胡海洲回到中国,一个多月前他在美国机场被捕,紧接着又因为检方找不到证据而被撤诉回国。前段时间,人工智能领域的顶级科学家朱松纯离开美国,回到中国,筹建北京通用人工智能研究院。

  • 海评面:美国疫情严峻超预期,百万学生“考试难”

    《给SAT考生的新试炼:新冠》,文章揭露了在疫情下,美国学生面临的窘迫困境。到时候,不仅考试考不成,即便考上大学恐怕也不敢去上课吧。

  • 北美观察丨疫情下的美国校园: 留学生锐减 财政受损 签证新政再来一波暴击

    当地时间24日,美国国土安全部发布针对三类人群的最新签证政策,改变现有F(学生)、J(交流访问学者)、I(媒体人员)的签证规则。据《福布斯》24日报道,有43个国家被特朗普政府列入额外限制名单,来自限制名单国家的学生签证期限将再缩短为2年。

  • 美国遏制校园疫情面临重重困难

    随着近期美国大学陆续开学复课,各地高校开始出现聚集性感染新冠病毒的情况。美国大学生:我不支持学校停摆,特别是两周的隔离措施,这样我们无法使用学校的资源,交的学费都白花了。

  • 不做间谍,就进监狱:美国的连环陷阱

    实际上,2017年这次入境美国之前,阿斯加里夫妇接到了美国驻迪拜领事馆的电话,称他们两年前申请的访问美国的签证探望孩子的签证被批准了。联邦调查局会向“目标”发放一份看起来像签证的文件,但该文件实际上只允许他们为实现联邦调查局的目的进入美国。

  • 北美观察丨疫情下的美国:穷孩子大量辍学 校园疫情凶猛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9月17日17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过666万例,达6662256例,累计死亡197397例。疫情肆虐之下,美国校园面临着财务恶化与感染激增的双重危机,而受伤最重的,往往都是那些贫困家庭出来的学生。

  • 北美观察丨疫情下的美国:女性容易吗?收入低,易失业,回家还得防家暴

    根据多家机构近日发表的研究报告,新冠疫情正在加剧美国的职场歧视现象,女性不仅在薪酬上低于男性,也面临着更大的失业风险。△《商业内幕》称,女性是抗击新冠疫情的一线战士,但美国给她们的报酬仍然不及男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