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李佳琦就对杨幂开黄腔一事道歉:今后更加注意言行

2020年04月29日10:56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4月29日报道  28日,李佳琦在直播吃果冻时突然开黄腔:“果冻要口活比较好,不然吸不出来”并问坐在身边的杨幂:“开黄腔可以吗?”引发网友热议。晚间,李佳琦就此事在微博发文道歉,他表示自己说了不合适不正确的话,深感懊悔。并强调:“我一定深刻反思,今后更加注意言行。”

  杨幂

文章关键词:李佳琦 杨幂 言行 后脑勺 never 道歉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口红一哥李佳琦作为特殊人才,将落户上海

    日前,上海市崇明区发布2020年第一批特殊人才引进落户公示名单,李佳琦在列,申报单位为上海琦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自带声音的热搜!李佳琦为口头禅申请商标

    最近,李佳琦注册“oh my god,买它买它”声音商标的新闻引发关注。2014年5月1日开始施行的《商标法》首次将声音商标纳入可注册范围,原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申请注册的“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广播开始曲”成为我国首个获准注册的声音商标。

  • 对带货主播“转正”的期待

    “薇娅、李佳琦要‘转正’了!”人社部日前公示的“拟发布的新职业、新工种及调整的职业(工种)信息”显示,准备在“互联网营销

  • 李佳琦申请注册"oh my god"声音商标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4月7日,上海妆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声音商标“oh my god,买它买它!”,目前状态为等待审查。上海妆

  • 马云直播首秀 称年轻人怕压力就白活了

    5月9日上午,马云来到景德镇参观并与当地创业者展开对话。与以往不同的是,这场活动采用了全程直播的形式,马云称“这是我的直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