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好好学习】图解 | 历久弥新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2020年10月27日15:08  来源:人民论坛网

5034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并引发热烈反响,他强调,我们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总是在一些特殊年份给人以启示和力量。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今天,人民论坛网撷取部分讲话内容,与您一起学习。

  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

抗美援朝精神1

抗美援朝精神1备份

抗美援朝精神1备份 2

抗美援朝精神1备份 3

  我们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抗美援朝精神1备份 4

抗美援朝精神1备份 5

抗美援朝精神1备份 6

抗美援朝精神1备份 7

抗美援朝精神1备份 8

  【好好学习】图解|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不断取得成效

  【好好学习】图解 | 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强大动力

  【好好学习】图解 | 如何弘扬伟大抗战精神

  【好好学习】图解 | 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

  【好好学习】图解丨共同促进全球服务贸易发展繁荣

  【好好学习】图解丨伟大抗疫精神,是中国精神的生动诠释

  【好好学习】图解丨让教师真正成为最受社会尊重和令人羡慕的职业

  【好好学习】图解丨努力实现更多“从0到1”的突破

  【好好学习】图解 | 权威专家解读“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好好学习】图解 | 如何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

  【好好学习】图解 | 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

  【好好学习】图解 | 世界需要这样的联合国

  【好好学习】图解 | 关于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工作,这些要求要记牢

  【好好学习】图解 | 努力让城市更有序、更安全、更干净

  【好好学习】图解 | 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好好学习】图解 | 更好认识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

  【好好学习】图解 | 如何提高年轻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

  【好好学习】图解|新时代,经济特区如何开创发展新局面

  【好好学习】图解 | 新时代,经济特区如何加强党的建设

  【好好学习】图解 | 如何更好推进我国量子科技发展

文章关键词:伟大复兴 重要讲话 总书记 抗美援朝战争 奋斗目标 中华民族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认真学习 中国人民志愿军 论坛网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让伟大民族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2017年底,一档大型文博探索节目——《国家宝藏》一夜之间火了起来。新华社发  “在历史长河中,中华民族形成了伟大民族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这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长盛不衰的文化基因,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

  • 经济大家谈 | 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深刻内涵

    新发展阶段催生新发展格局,“十四五”时期要与时俱进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坚实基础。党中央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高度进行谋划,提出了“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 王国生:奏响大合唱 建设幸福河

    奏响大合唱、建设幸福河,需要我们在保障黄河安澜上持续发力,筑牢人民幸福的安全防线。奏响大合唱、建设幸福河,需要我们在弘扬黄河文化上用心用情,构筑人民幸福的精神家园。

  • 进入新发展阶段,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大跨越(人民观点)

    “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经过“十三五”时期的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了新的一大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创造了有利条件 

  • 鉴往知来,让璀璨的中华文明照亮复兴之路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的目标任务。华夏大地上,绵延五千多年而历久弥新的中华文明,蕴藏着令人惊叹的灿烂成就,积淀着中华民族深沉的精神追求。

  • 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拼来了山河无恙、家国安宁,打出了中国人民的精气神,让全世界对中国刮目相看。弘扬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在推进伟大事业中凝聚团结奋进的力量。

  • 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

    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党和国家始终高度重视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无论时代条件如何变化,我们始终都要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者,始终重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主力军作用。

  • 鉴往知来,让璀璨的中华文明照亮复兴之路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的目标任务。华夏大地上,绵延五千多年而历久弥新的中华文明,蕴藏着令人惊叹的灿烂成就,积淀着中华民族深沉的精神追求。

  • 习近平致“奋斗者”号全海深载人潜水器成功完成万米海试并胜利返航的贺信

    “奋斗者”号研制及海试的成功,标志着我国具有了进入世界海洋最深处开展科学探索和研究的能力,体现了我国在海洋高技术领域的综合实力。从“蛟龙”号、“深海勇士”号到今天的“奋斗者”号,你们以严谨科学的态度和自立自强的勇气,践行“严谨求实、团结协作、拼搏奉献、勇攀高峰”的中国载人深潜精神,为科技创新树立了典范。

  • 时政微纪录丨“峰会月”的中国声音

    习近平主席出席四场重大多边外交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