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上海迪士尼回应APP被工信部通报:系假冒应用程序

2020年10月28日13:30  来源:经济日报

5034

  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信部”)发布通报中所提及的由霍尔果斯驴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应用程序(APP)是未经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授权开发的假冒APP,并非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官方应用程序,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无任何关联。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已就此与工信部进行了沟通。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官方应用程序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由度假区团队自行开发和管理。游客可通过苹果应用程序商店或腾讯应用宝下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请游客仅下载并关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官方APP,避免个人利益受到侵害。

 

文章关键词:应用程序 APP 度假区 迪士尼乐园 上海 霍尔果斯 游客可 腾讯 软件科技 驴迹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驻印度使馆批印政府借“国家安全”再禁中国背景手机应用程序

    25日中国驻印度大使馆发言人嵇蓉参赞就印度再次禁用中国背景手机应用程序表示,中方坚决反对印方一再以“国家安全”为借口对拥有中国背景的手机应用程序采取禁用措施。11月24日,印度电子和信息技术部发布公告,宣布禁用全球速卖通、钉钉等43款中国背景手机应用程序。

  • 外交部:印度应纠正针对中国企业的歧视性做法

    24日,印度电子和信息技术部发布公告,宣布禁用43款中国背景手机应用程序。有关作法明显违背市场原则和世贸组织规则,严重损害中国企业合法权益,中方对此坚决反对。赵立坚表示,中国政府一贯要求中国企业在遵守国际规则和当地法律法规的基础上开展对外合作。

  • 印宣布禁用43款中国APP 外交部:坚决反对

    针对印度电子和信息技术部宣布禁用43款中国手机应用软件一事,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5日说,中方对印方有关声明表示严重关切。有关做法明显违背市场原则和世贸组织规则,严重损害中国企业合法权益,中方对此坚决反对。

  • 国家网信办将重点整治“有偿删帖”和“软色情”信息

    记者从国家网信办获悉,国家网信办自11月5日起开展为期45天的移动应用程序信息内容乱象专项整治,聚焦乱象,重拳出击,集中整治违法违规移动应用程序。另据央视新闻消息,从11月5日起,国家网信办将开展为期2个月的网络“有偿删帖”问题专项整治,及为期1个月的网上“软色情”信息专项整治。

  • 国家网信办开展移动应用程序信息内容乱象专项整治

    当前,部分移动应用程序传播淫秽色情、暴恐血腥、虚假广告等违法违规信息,提供诈骗赌博、侮辱恶搞、合成虚假违规信息等违法违规服务,严重扰乱网络秩序,侵害网民合法权益,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广大网民反映强烈。为此,国家网信办自11月5日起开展为期45天的移动应用程序信息内容乱象专项整治,聚焦乱象,重拳出击,集中整治违法违规移动应用程序。

  • 美国纽约州疫情加剧 重点疫区感染率上升

    当地时间10月1日,美国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公众更新了纽约新冠疫情进展。为防止疫情进一步蔓延和加剧,科莫呼吁地方政府把此前的一些规范措施上升为执法行为,并开始对未戴口罩的人处以罚款。

  • 美国纽约州疫情加剧 重点疫区感染率上升

    当地时间10月1日,美国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公众更新了纽约新冠疫情进展。为防止疫情进一步蔓延和加剧,科莫呼吁地方政府把此前的一些规范措施上升为执法行为,并开始对未戴口罩的人处以罚款。

  • 美媒:特朗普政府针对中国竖起的这堵“墙”荒谬无益

    美方有关举措还包括封杀TikTok,禁令将于11月12日生效,除非该应用程序的一些悬而未决的问题得到解决。与美墨边境竖起的那道墙一样,这堵针对中国、在虚拟世界竖起的墙会造成无法形容的损失,其带来的好处却微乎其微。

  • 美媒:特朗普政府针对中国竖起的这堵“墙”荒谬无益

    相关内容摘编如下:  特朗普总统领导的美国政府在美国南部边境修筑高墙的工作还没做完,如今似乎又出于类似的荒谬理由,急着在网络空间打造一堵高墙。与美墨边境竖起的那道墙一样,这堵针对中国、在虚拟世界竖起的墙会造成无法形容的损失,其带来的好处却微乎其微。

  • 美国将禁止下载TikTok禁令推迟至9月27日

    美国将禁止下载TikTok禁令推迟至9月27日】法新社刚刚消息,美国商务部当地时间周六宣布,将于周日(20日)生效的禁止在美国下载美国短视频分享应用程序TikTok的禁令至少推迟到9月27日。三方将按照此共识,尽快达成满足美国和中国法律要求的合作协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