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地评线】海报丨中国人的幸福生活 在于有底气

2020年10月30日13:31  来源:四川新闻网

5034

  发展至今,我国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粮食连年丰收、减税减费力度不断加大、各类教育普及程度不断提高……这些进步和改变造就了我们的幸福生活,更是成为我们的底气!这底气让我们有自信昂首阔步、有自信砥砺前行、有自信走向更好的明天。

文章关键词:幸福生活 海报 权利人 传媒 粮食 教育普及 镜像 减税 复制 减费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地评线】映象网评: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人民幸福生活的增长点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强调,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谱写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篇章,打造区域协调发展新样板,构筑高水平对外开放新高地,塑造创新驱动发展新优势,绘就山水人城和谐相融新画卷,使长江经济带成为我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主战场、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主动脉、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主力军。

  • 郑太高铁:用心铺就豫晋人民幸福生活大通道

    11月20日6时55分,随着D55562次高速列车从郑州站开出驶向太原南站,标志着郑太高铁全线正式开始按图试运行。郑太高铁位于河南省与山西省境内,包括已开通运营的郑州至焦作段(即郑州至焦作城际铁路)和新建焦作至太原段,是国家规划建设“八纵八横”高铁网主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河南省规划的“米”字形铁路网西北方向的大动脉。

  • 【地评线】南方网评:用法治定义幸福生活,让社会充满阳光

    11月16日出版的第22期《求是》杂志发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文章强调,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

  • 【地评线】飞天网评:幸福生活源于亲手建设共同奋斗

    11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通市五山地区滨江片区,沿江边步行察看滨江生态环境保护情况时,深有感慨地对在场的干部群众说,我在1978年来过五山地区,对壮阔的长江印象特别深刻。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这样的幸福生活是你们亲手建设出来的,是大家一起奋斗出来的。

  •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考察南通:幸福生活是你们亲手建设 奋斗出来的

    习近平总书记12日下午在江苏考察调研。他来到南通市五山地区滨江片区,沿江边步行察看滨江生态环境保护情况。习近平深有感慨地对在场的干部群众说:“来这里最早我是1978年,我对你们这里壮阔的长江,印象特别深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