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中国援助巴西第三批抗疫物资完成交接

2020年10月30日13:44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据新华社巴西利亚10月28日电  (记者周星竹)中国政府援助巴西第三批抗疫物资交接仪式28日在巴西利亚举行,这批总价值250万雷亚尔(约合293万元人民币)的医疗用品将专供巴西利亚联邦区抗疫使用。中国驻巴西大使杨万明、巴西利亚联邦区副长官布里托等双方代表出席。

文章关键词:援助 巴西利亚 物资 大使 交接仪式 新浪财经 中国 APP 10月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部“有温度”的法律!退役军人保障法五大亮点广获肯定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信息化是精细化保障的必然要求,退役军人保障法规定要加强退役军人工作信息化建设,为退役军人建档立卡,实现有关部门之间信息共享,为提高退役军人保障提供支持。

  • 外交习语 | 这枚“友谊勋章”背后的故事

    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2018年9月19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习近平主席和夫人彭丽媛在钓鱼台国宾馆亲切看望正在北京休养的西哈莫尼国王和太后莫尼列。

  • 中国“蓝盔”贝鲁特援建获赞

    中国第十九批赴黎巴嫩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官兵日前圆满完成贝鲁特港大爆炸后重建援助任务,正式返回南黎维和任务区。根据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联黎部队)司令部命令,中国与法国、西班牙、柬埔寨等多国维和部队一起,执行这一重建援助任务。

  • 以伟大抗疫精神凝聚中国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速度之快、感染范围之广、防控难度之大前所未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的实践,催生了伟大的抗疫精神。全社会、全民族合力抗击疫情的生动场景,彰显了全社会的凝聚力和中华民族的向心力,诠释了伟大抗疫精神形成的实践支撑。

  • 台湾联电在美认罪,承诺协助调查大陆芯片企业

    台湾联电的律师表示,两家公司同意在民事诉讼中就这笔金额进行商讨,当下双方对这笔罚款仍存在“巨大分歧”。针对这场始于数年前的知识产权纷争始,观察者网科技观察员曾分析指出,“福建晋华是为台湾联电挡枪”。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