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山西临汾饭店坍塌亲历者讲述事发瞬间:屋顶稀里哗啦就下来了

2020年08月31日08:49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8月30日,总台央视记者在山西省临汾市人民医院见到了山西临汾市襄汾县一饭店坍塌事故中几位伤势较轻的被救人员,他们向记者讲述了饭店坍塌时的惊魂瞬间。

  饭店坍塌亲历者李成功说,当时眼看着开始掉瓷砖,有人说“那儿掉瓷砖了!”他抬头一看,头上一圈的瓷砖就掉下来了,一下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李成功的妻子张建枝当时也在现场,她说“看着(屋顶)从北到南就下来了”。

  77岁的毛根月老人说,“屋顶稀里哗啦就下来了”,大家都懵了。不知道该从哪里出,哪里进。当时她脑袋流血了,捂住脑袋赶紧跑了出去。

  (总台央视记者 赵颖洁 王钢)

文章关键词:屋顶 山西临汾市 瓷砖 坍塌事故 饭店 李成功 讲述 央视 人民医院 山西省临汾市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蹭网男孩高考666分!被电子科大录取

    河南淅川,因家里没宽带,全杰通疫情期间每天到屋顶蹭网上网课,网友点赞称其“屋顶男孩”。今年高考他考了666分,被电子科技大学录取。全杰通说,一路走来得到很多帮助,自己会继续努力,也会尽己所能传递关爱。

  • 独居女子穿红色内衣坠亡 倒挂门面房屋顶吓坏路人

    7月11日,在郑州五里堡金锣湾一小区,附近群众早上发现在靠近众诚街的门面房楼顶“挂“着一名女子,仰面朝天只看到红色内衣,楼下有血迹。这名跳楼女子坠落在三楼门面房的楼顶处,只穿了红色内衣,仰面朝天,双手悬空。

  • 命大!男子疑因与朋友“拌嘴”8楼轻生,掉至铁皮棚顶挽回一命

    6月13日19时30分左右,郑州市秦岭路岗坡路附近一小区内,一名20岁左右的年轻男子疑因与人拌嘴,从八楼窗户跳下。另有小区居民称,当时他正在楼下,抬头突然发现8楼的窗户上挂着个人,在不停的挣扎,窗户里好像有人在拽着他。

  • 组图丨镜头下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屋顶85万片青瓦 馆内没一根立柱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将启幕,本届大会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启用新展馆——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从空中看,整个展馆由五段连续的弧线组成,形似一只昂首前行的春蚕,蕴含着互联网新技术、新运用从这里结茧化蝶的美好寓意。

  • 四川威远发生5.4级地震 震区有屋顶垮塌砖块掉一地

    据网传一段视频显示,市中区全安镇一栋老式的砖瓦房房顶垮塌,砖块掉落一地。7时许,龙会镇政府值班人员也介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可能有房屋受损,目前正在收集受灾情况。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