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严禁要求家长批改作业!意外的是,有不少家长持反对意见……

2020年11月02日11:34  来源:民生大参考

5034

  万恶的周一又要来了这会儿正加班辅导、批改孩子作业的家长们你们还好吗?

  不写作业,母慈子孝一写作业,鸡飞狗跳这已经不是一句玩笑话而是当下很多父母辅导孩子的真实写照戳视频,看家长和孩子怎么互相吐槽↓↓↓

  很多家长表示因为工作太累,回家再管作业实在精力上跟不上前段时间就有一位爸爸因为压力太大在家长会崩溃大哭

  就在前两天,山西省太原市教育局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小学生减负工作的实施意见》,其中就明确规定,严禁要求家长批改作业↓↓↓

  杜绝将学生作业变成家长作业。义务教育学校不得布置学生难以完成,形似给学生布置,实则给家长布置的作业,严禁要求家长批改作业,严禁以任何方式公布学生成绩和排名。小学所有年级均不得将小报、视频制作布置为家庭作业,确需由学生制作的小报应在学校由教师辅导完成。各学校不得指派家长参加本该由师生完成的事宜,如打扫教室卫生、班级文化布置、装饰美化演出场所等。严禁要求家长点赞、投票、转发各类信息。对于这个消息家长们却看法不一有些家长表示早盼着这一天觉得值得全国推广

  也有家长反对认为不批改作业怎么知道孩子学习差在哪里呢?

  对于孩子的作业究竟该不该由家长来批改您怎么看呢?

文章关键词:批改 严禁 吐槽 班级文化 学生成绩 学校 母慈子孝 义务教育 视频制作 家庭作业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又一省份叫停“家长批改作业”,咱河南这样规定!

    11月10日,辽宁省教育厅在其官网公布《辽宁省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管理“十要求”》,其中明确指出,教师必须亲自批改作业,严禁家长、学生代劳。对于不按时亲自批改作业的教师,一律取消职务晋级、评先评优资格,学校校长取消评先评优资格。

  • 批改作业要家长代劳?全国数十个省份叫停

    11月10日,辽宁省教育厅在其官网公布《辽宁省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管理“十要求”》,其中明确指出,教师必须亲自批改作业,严禁家长、学生代劳。对于不按时亲自批改作业的教师,一律取消职务晋级、评先评优资格,学校校长取消评先评优资格。此举得到不少网友点赞支持。

  • 教师必须亲自批改作业!辽宁对中小学作业提了这些要求

    辽宁省教育厅11月10日印发《辽宁省中小学作业管理“十要求”》的通知,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管理对促进学生健康发展和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不得安排教师到与教育教学无关场所开展专项工作,不得要求教师重复填报同类表格数据等,保障教师批改作业时间。

  • 辽宁发文“严禁家长、学生代劳”:教师不批改作业将取消评优

    对于不按时亲自批改作业的教师,一律取消职务晋级、评先评优资格,学校校长取消评先评优资格。不得安排教师到与教育教学无关场所开展专项工作,不得要求教师重复填报同类表格数据等,保障教师批改作业时间。

  • 多地发文“严禁家长批改作业” 后 辽宁教育厅再发“十要求”

    11月10日,辽宁省教育厅官网获悉,辽宁省教育厅当日在其官网发布了《辽宁省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管理“十要求”》,其中对于微信群布置家庭作业、家长批改家庭作业和超纲超进度教学等热点问题提出了措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