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4家企业上榜国家级示范基地名单

2020年11月02日20:39  来源:河南发布

5034

11月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的通告》,经推荐、评审和公示,同意授予赛欧小微企业基地等117家基地“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称号,河南有4家企业榜上有名。


通告对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以下简称示范基地)提出要求:

要不断优化中小企业创业创新环境,改善设施和条件,吸引创新型中小企业集聚发展;

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创新服务和运营模式,建立健全服务制度,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效率,着力提供专业化、个性化服务;

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

加强与其他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的交流学习,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通告还提出:

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要把示范基地建设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加强示范基地培育,激发市场主体创新动力和活力,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及时梳理总结和推广示范基地经验,结合本地区经济发展实际情况,做好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的培育和认定工作;

切实履行监督检查职责,定期对辖区内示范基地的服务质量以及服务满意度等运营情况进行检查,做好年度总结和检查情况报告。示范基地有效期为2021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对示范基地进行年度抽查测评,对测评不合格的撤销示范基地称号。

文章关键词:示范基地 创业创新 河南日报 中小企业 小微 预览 赛欧 推广示范 教育乱收费 基地建设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国首家“5G空天地一体化”创新应用示范基地正式落户郑州

    11月24日,“5G空天地创新应用,激荡数字经济新动能”科技创新合作签约发布会在郑州中科光启大厦举行。

  • 我国首家“5G空天地一体化”创新应用示范基地正式落户郑州

    11月24日,“5G空天地创新应用,激荡数字经济新动能”科技创新合作签约发布会在郑州中科光启大厦举行。会上,郑州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朱焰天,郑州市惠济区副区长郭剑锋、中科光启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辉、郑州联通研究院院长边防等分别为大会致辞。人民日报社河南分社、河南省工信厅、郑州大学、河南省中原实体经济研究院、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泰山保险、阿根廷卫星逻辑卫星公司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

  • 河南4基地入选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11月2日,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发布了2020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授予117家基地“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称号,河南有4家基地榜上有名。

  • 十万亩海水稻测产丰收

    图为10月16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上马街道稻作改良示范基地,工人驾驶收割机收割海水稻。9月下旬以来,布局在新疆、青海、内蒙古、宁夏、山东、黑龙江、浙江等地的10万亩海水稻陆续完成测产,其中,新疆喀什、宁夏石嘴山、黑龙江铁力和山东东营、潍坊、青岛等地测评亩产均超千斤。

  • “创客”的饕餮盛宴 双创活动周来了!

    (记者杨虞波罗)今晚,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下称“双创周”)将正式启动。本届“双创周”将开设线上展览,以5大展区160多个项目全面展示全国创新创业取得的新成果。

  •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即将圆满闭幕

    本届峰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福州市人民政府等有关单位承办。本届峰会以“创新驱动数字化转型,智能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涵盖开幕式、主论坛、分论坛、成果展览会、创新大赛、应用场景发布和闭幕式七个环节。

  • 坐着高铁看中国丨赶着牦牛奔小康!和“牛”朋友一起走向致富路

    西藏那曲色尼区牧民 普次仁:加入了嘎尔德生态养殖示范基地以后,我们全家每个月将近有8000左右的工资,然后一年的话差不多9万多,比以前翻了10倍。西藏那曲市农业农村局局长 石循凯:2019年我们全市的农牧民可支配收入是达到了12150元,同比2018年我们是增收增加了12.5%。

  • 十一黄金周地理标志产品带动乡村观光游

    (记者林露)秋色醉人,硕果累累。通过打造以金钗石斛品牌文化为主,集休闲、养身,融入独具特色的旅游栈道、观亭览石,配以乡村农家特色饮食,该地成为赤水观光旅游路线上的一张新名片。

  • 【脱贫振兴八闽行】泉州南安山夫合作社的创业故事:不等不靠、敢想敢干

    合作社成立以来,先后获评“泉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示范基地”“泉州市城市副食品调控基地”“泉州市科技特派员示范基地”“福建省级示范社”等荣誉称号。“今年我们又在向阳乡创建了一个新的示范基地200多亩,现已种植新品种台湾蜜薯60多亩,带动帮扶贫困户20多户。

  • 【中国梦·黄河情】八道工序净选韩城花椒 黄河岸边“金豆豆”让农民捧上“金饭碗”

    如今在韩城,花椒被亲切的称之为“金豆豆”,像张云海一样的椒农从种花椒上受益,钱包渐渐鼓了起来。张云海的四海花椒香料有限公司就在产业园内,从花椒田到产业园,从种植到加工,他深切地感受到韩城花椒的价值增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