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永辉超市道歉!全数下架、销毁!

2020年11月02日21:57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有网友近日反映福建永辉三明万达店“有超市销售人员直接脚踩冻货上行走”,对此,福建永辉超市官方1日向记者回应表示,门店已将该柜台产品全数下架销毁处理,同时也对涉事员工进行了严肃处理。

10月30日,有网友发视频反映福建永辉三明万达店“有超市销售人员直接脚踩冻货上行走”,引发热议。视频中,该工作人员先是坐在食品冷冻柜上,继而起身,穿鞋脚踩在冷冻鱼虾上整理商品。

福建永辉超市在10月31日发布的官方声明中表示,门店已将该柜台产品全数下架销毁处理,并完成了柜台的全方位清洗消毒,同时也对涉事员工进行了严肃处理。

致歉信原文:

该声明表示,永辉超市将加强对门店员工的管理,确保销售人员在进行产品工作陈列时合乎规范,杜绝因操作不当引起的食品安全隐患。

来源:中国新闻网、福建永辉超市有限公司

文章关键词:永辉 销毁处理 超市销售 视频 致歉信 食品冷冻 预览 热议 鱼虾 原作者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疫情之下,武昌站的一天

    离汉通道关闭后,车站有了新的抗“疫”身份——“物资中转站”,车站工会指导员姬勇刚和客运车间党总支干事徐芳担当起“分拣员”的角色。疫情发生后,武昌站组建了党团员突击队,保障防疫物资的装卸、转运,最大限度压缩作业时间和物品积压,完成了大量到达的生活医疗物资的抢运任务。

  • 永辉超市要约收购中百集团获批 会否掀控制权争夺战?

    时隔五个月,永辉超市(601933,SH)要约收购中百集团(000759,SZ)终于有了实质进展。8月20日晚,两家上市公司双双公告,永辉超市当日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出具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予禁止决定书》,对永辉超市收购中百集团股权案不予禁止。

  • 女子看完老公手机聊天记录后崩溃 冲到顶楼欲自杀

    经过长达半个多小时的拉锯战,胡某的注意力成功被丁永辉吸引,民警徐国华和队员张金也商讨出了救援路线。好在两人的小心谨慎起了作用,顺利到达了胡身后,成功将胡女士救了下来。

  • 水利部工作组到广西指导防汛工作

    根据气象部门预测,6月下旬广西部分地区将迎来新一轮强降雨。6月20-22日,以水利部副部长魏山忠为组长的水利部工作组到桂林、柳州两市,调研前一阶段广西水灾防御工作,并指导新一轮强降雨防汛工作。

  • @永辉超市,消费者找你要解释!这包银耳到底多少钱?

    工作人员B:你有什么事儿,去我们大区专门协调这个。让求助人李先生等回复。27日(周一),小莉帮忙再次和李先生  赶往永辉超市凤凰城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