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江西丫山:稻谷黄 抢收忙

2020年11月03日08:48  来源:新华网

5034

      近日,在江西大余县丫山风景区,当地农民趁着晴好天气,抢收晚稻。稻田里一派热闹的丰收景象,喜悦之情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王晓震 通讯员何浩铭)

  当地农民在抢收晚稻。新华网发 何浩铭 摄

  当地农民在抢收晚稻。新华网发 何浩铭 摄

  当地农民在抢收晚稻。新华网发 何浩铭 摄

  当地农民在抢收晚稻。新华网发 何浩铭 摄

  当地农民在抢收晚稻。新华网发 何浩铭 摄

文章关键词:晚稻 何浩铭 丫山 农民 稻谷 风景区 稻田 大余县 江西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再创纪录的背后,还有这些值得关注!

    11月2日在湖南省衡阳市衡南县清竹村进行的袁隆平领衔的杂交水稻双季测产达到了亩产1530.76公斤,其中早稻619.06公斤、第三代杂交水稻晚稻品种“叁优一号”911.7公斤,超过了1500公斤的预期目标。

  • 晚稻亩产911.7公斤!湖南衡南基地冲击双季稻亩产纪录成功!

    11月2日,位于湖南省衡南县的第三代杂交水稻新组合试验示范基地迎来晚稻测产,测得晚稻平均亩产为911.7公斤。今年7月,衡南基地早稻高产攻关田进行了测产验收,测得早稻平均亩产为619.06公斤。

  • 秋收接近尾声 农业生产有序进行

    金秋十月,丰收时节,各粮食主产区全力推进秋收工作进度,确保颗粒归仓。在安徽阜阳种粮大户李长安的地里,收割机和播种机同时上阵,1100多亩水稻8天就能收割完成并种上小麦。

  • 没想到吧,核技术竟然被“搬上了”餐桌

    转基因是对某一个生物品种的单个基因进行定向改良,而核能育种对基因的改变存在随机性,它可能诱变出预想不到的新的品种类型。转基因是对某一个生物品种的单个基因进行定向改良,而核能育种对基因的改变存在随机性,它可能诱变出预想不到的新的品种类型。

  • 农业农村部:主产区秋粮面积增加 丰收有基础

    秋粮是全年粮食生产的大头,产量占七成左右。最新农情调度显示,目前,全国晚稻栽插结束,秋粮面积已经落地。农业农村部农情调度显示,今年秋粮面积稳中有增,目前长势总体不错。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