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酒店12对新人同时结婚 宾客惊叹:不知道去哪吃饭

2018年10月06日10:19  来源:重庆晨报

5034

同一酒店12对新人结婚,宾客懵圈了

 原标题:一家酒店同时有12对新人结婚,宾客惊叹:不知道去哪吃饭

 10月5日,山东枣庄,一酒店有12对新人举办婚礼,满眼都是喜庆的彩虹门,各种迎亲的车队堵满停车场,亲朋好友排队放鞭炮。来参加婚礼的宾客调侃,都不知道该去哪里吃饭了,从没见过这样的场面。

文章关键词:酒店 12对 新人 同时结婚 宾客 惊叹 去哪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星级酒店卫生问题“团灭”需从根源整治

    14日20时,微博大V @花总丢了金箍棒 曝光近20家五星级连锁酒店服务员用客人浴巾擦拭杯具、马桶的视频,引发网友广泛关注。视频长达11分钟,被曝光的酒店均为颇具名气的五星级连锁酒店,

  • 世界唯一“深坑酒店”开业 中国再造建筑奇迹

    酒店一反向天空发展的建筑理念,下探地表88米,依附深坑崖壁而建,被美国国家地理誉为“世界建筑奇迹”。南北两段的崖壁采用新颖的垂直绿化,崖壁上曾有鸽子洞,本为矿场存放炸药的仓库,被改做“水帘洞”,制造80米落差的人造瀑布。

  • 保洁员曝酒店打扫漏洞 调研卫生评分无差

    11月14日晚,有自媒体曝光五星级酒店存在的“卫生丑闻”问题。”南都记者统计发现,14家被曝光的酒店,每晚均价2500元,最高价为北京颐和安缦酒店,每晚客房参考价5000元;最低南昌喜来登酒店,每晚1100元。

  • “检察官”酒店打人骂人?河南省检察院发声辟谣

    在郑东新区一酒店内,“检察官”骂人打人了。郑州市郑东新区公安部门也对外通报称,网传《郑州省会惊现恶人“检察官”骂人打人还要抓小三》的视频中有两名自称检察官的男子醉酒闹事的信息不实。

  • 河南检察通报:骂人打人还要抓小三的"检察官"

    11月14日,网络上传播《郑州省会惊现恶人“检察官”骂人打人还要抓小三》等文章并附短视频,反映有两名声称检察院的检察官当日凌晨2点多在郑州郑东新区49号雅乐轩酒店言行不检等问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