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微视评 > 正文

西银高铁试运行 两地旅行时间仅3小时

2020年11月04日10:36  来源:CCTV

5034

西银高铁试运行 两地旅行时间仅3小时

文章关键词:西银 高铁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法国巴黎发生游行示威

    法国包括巴黎在内的多个城市28日发生游行示威,反对涉执法人员法案有关条款和警察暴力执法。法国包括巴黎在内的多个城市28日发生游行示威,反对涉执法人员法案有关条款和警察暴力执法。

  • 海外网评:创造 3个“1000亿”,中国巴西是这样的“好伙伴”

    资料图:巴西工人在中资企业工厂生产太阳能板。习近平主席此次巴西之行,必将进一步推动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新愿景落地,推动中巴各领域合作迈上新台阶。中国与巴西双边商品贸易额超过1000亿美元,中国是巴西第一大商品贸易伙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