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选情胶着 结果未定

2020年11月05日09:35  来源:新华网

5034

11月3日,人们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观看实时计票结果。 2020年美国大选投票当地时间3日晚全部结束,并随即开始计票。经过一夜等待,美国人未能等来谁将成为他们下一任总统的明确结果。根据初步计票和美国各大媒体测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统特朗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选情异常胶着,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日6时,两人均暂未获得当选总统所需的270张选举人票。 新华社记者 王迎 摄

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选情胶着结果未定

11月3日,人们在美国华盛顿白宫附近等待选举结果。 2020年美国大选投票当地时间3日晚全部结束,并随即开始计票。经过一夜等待,美国人未能等来谁将成为他们下一任总统的明确结果。根据初步计票和美国各大媒体测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统特朗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选情异常胶着,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日6时,两人均暂未获得当选总统所需的270张选举人票。 新华社记者 刘杰 摄


11月3日,工人为美国纽约一家商店安装防护板。 2020年美国大选投票当地时间3日晚全部结束,并随即开始计票。经过一夜等待,美国人未能等来谁将成为他们下一任总统的明确结果。根据初步计票和美国各大媒体测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统特朗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选情异常胶着,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日6时,两人均暂未获得当选总统所需的270张选举人票。 新华社记者 王迎 摄

11月3日,人们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观看实时计票结果。 2020年美国大选投票当地时间3日晚全部结束,并随即开始计票。经过一夜等待,美国人未能等来谁将成为他们下一任总统的明确结果。根据初步计票和美国各大媒体测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统特朗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选情异常胶着,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日6时,两人均暂未获得当选总统所需的270张选举人票。 新华社记者 王迎 摄

文章关键词:总统候选人 美国大选 选举结果 特朗普 美国总统选举 当选总统 副总统 民主党总统 共和党 防护板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特朗普支持者与反对者同在华盛顿游行

    据多家美国媒体当地时间13日统计,目前全美所有州的选举人票归属已确定,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获得306张选举人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统特朗普获得232张选举人票。而当地时间14日,美国多个支持特朗普的右翼组织在首都华盛顿举行大规模游行,抗议美国媒体公布的大选结果。

  • 拜登已获逾270张选举人票 拖延权力交接?拜登考虑采取法律行动

    当地时间11月10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竞选团队表示,如果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拒绝承认选举结果并拖延权力交接,拜登的竞选团队将考虑采取法律行动。

  • 美国媒体测算拜登已获逾270张选举人票

    11月7日,人们聚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白宫附近。针对选情最新变化,美国多地有拜登的支持者上街庆祝,也有特朗普的支持者上街抗议。针对选情最新变化,美国多地有拜登的支持者上街庆祝,也有特朗普的支持者上街抗议。

  • 美国媒体测算拜登已获逾270张选举人票

    据美国媒体7日测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在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中已获得超过270张选举人票。多家美国媒体根据计票结果测算,拜登已赢得关键“摇摆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内华达州,他目前已获得279张选举人票。

  • 拜登刚刚发推:美国人民,我很荣幸你们选择我来领导我们伟大的国家

    【环球网快讯】刚刚,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发推说,美国人民,我很荣幸你们选择我来领导我们伟大的国家。我们面前的工作将是艰巨的,但我向你们保证:我将成为一位为全体美国人服务的总统,不管你们是否给我投票。

  • 拜登已获超270张选举人票并发表声明表示感谢 特朗普拒绝接受结果

    据美国多家媒体7日测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已经获得超过270张选举人票。目前,拜登已经发表声明称,对此感到非常荣幸,计划于美国东部时间7日晚上8点在特拉华州竞选总部威尔明顿发表演讲。

  • 美媒测算拜登率先获270张选举人票!其已修改推特认证为美国当选总统

    据美媒美东时间11月7日测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在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中已获得超过270张选举人票。据美国媒体测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统特朗普目前已获得选举人票214张。

  • 特朗普发表讲话 称计票存在问题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5日在白宫发表讲话称,如果计算合法选票,他就能轻松赢得选举。在此之前,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当地时间5日在特拉华州发表讲话,称每一张选票都必须清点。

  • 特朗普发推称将对“选举舞弊”发起法律挑战:“我们会赢!美国优先!”

    ”  面对“摇摆州”选情变化,特朗普竞选团队4日称,已先后在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佐治亚州发起诉讼,要求法院下令停止当地计票。当地时间5日上午,福克斯新闻消息称,特朗普竞选团队将在内华达州提起诉讼,指控“选票欺诈”。

  • 观天下·美国 | 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三问”

    这张10月22日在美国弗吉尼亚州阿灵顿拍摄的视频画面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左)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参加最后一场总统候选人电视辩论。新冠疫情下,美国长期存在的系统性种族歧视问题更显尖锐,多地抗议活动已持续数月,族群对立和社会撕裂加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