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联播+ | @新闻工作者 牢记总书记嘱托奋进新征程

2020年11月08日08:40  来源:央视网

5034

  联播+耕耘收获,春华秋实。第21个中国记者节,如期而至。

  “我们的新闻工作队伍是一支可靠的、高素质的、能打硬仗的队伍,同志们工作很辛苦、很有成效,党和人民感谢你们。”

  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新闻工作者,多次看望慰问、发贺信鼓励,对大家提出殷殷期望。

  “十三五”收官在即,“十四五”即将启程,央视网《联播+》特梳理总书记对广大新闻工作者的殷殷嘱托,与您一起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文章关键词:新闻工作者 总书记 十三五 十四五 嘱托 征程 联播+ 记者节 精神状态 奋斗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致中央驻豫和全省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在这场新的征程中,每一天都将创造新的历史,每一天都需要新闻工作者用心用情用功去记录、去书写。

  • 王国生参观“走百村·看脱贫”摄影展 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11月8日是第21个中国记者节,省委书记王国生到河南省文化馆展厅,参观“走百村·看脱贫”摄影展,与中央驻豫新闻媒体和我省新闻工作者代表交流,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王国生与观看摄影展的中央驻豫新闻媒体和省内媒体记者亲切交流,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媒体和广大新闻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

  • 漫画海报|他们这些话掷地有声,彰显新闻人责任与担当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政治过硬、业务过硬、战斗力过硬。

  • 新华网评:以赤子之心记录时代之变

    对记者来说,把本职工作做好,以赤子之心记录时代之变,是庆祝这一节日的最好方式。他们全身心投入报道,在防疫一线记录所见所闻,用笔和镜头传递人民心声,把心中的感动化成鼓舞人心的力量。

  • 【每日一习话】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习近平: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新闻舆论工作,关心新闻工作者,他多次发表重要讲话,对广大新闻工作者提出了殷切期望,为新闻舆论战线提供了行动指南。

  • 记者节,听习语,重温初心再出发

    “希望新闻工作者发扬优良作风,扑下身子、沉下心来,扎根基层”;宣传舆论工作要“更好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2020年9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再次向包括新闻工作者在内的各行各业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 今天,让他们上头条!

    枪林弹雨中坚守战场前线 地震台风时逆行灾难现场 黑暗不公前守望底线正义 岁月变迁里记录时代风云 采写编评是他们的本领 

  • 抗美援朝战场上,有这样一群特殊的战士

    战地新闻工作者。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有7人血洒疆场。穿越时空、代代流传。承载了多少忠诚无悔与英勇无畏。铭记闪耀在中国新闻史上的名字。▼  原标题:《 抗美援朝战场上,有这样一群特殊的战士》

  • “好记者”,书写时代“好故事”——写在第二十一个记者节到来之际

    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国家广电总局、中国记协主办了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来自多家媒体的优秀记者讲述他们参加“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重大主题宣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舆论监督报道的故事。

  • 众志成城丨人人参与同心战“疫” 积力之所举 则无不胜也

    一个肩膀,与亿万肩膀同在,就能筑起坚不可摧的长城。石榴爸爸 龙仁勇:小宝宝是在正月初十,六点钟(出生),谐音就是“石榴”,第二是在当前的这种情况下,希望全国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团结在一起,共同战胜疫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