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进博会:新品首发不断 共享中国新机遇

2020年11月08日10:57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第三届进博会上,参会的“新老朋友们”纷纷拿出“全球首发、亚洲首秀、中国首展”的新品,他们看重的是更加丰富、多元的中国市场需求,以及更具广度、深度的国际合作潜力。

  众多参展企业将进博会视作打开中国甚至全球市场的重要平台。

  ABB(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 潘瑛:从2018年开始,我们积极参与了每一届的进博会,利用进博会这一平台,我们的发布得到了政府媒体和用户的极大重视,也加速了我们产品在中国的应用。

  肖特集团中国区总经理 陈巍:中国是目前最大的消费市场,我们非常看重,后期会不断加大投资。

  本届进博会上,消费品展区就有很多新品发布。参展商表示,中国的消费升级红利远超预期。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提高,对于进口商品的需求日益旺盛,这为更多高品质的进口产品进入中国提供了可能。

  康宝莱中国区总裁 郭木:我们在中国上市了9款新的产品,我们对于中国市场充满了信心,我们也希望能继续扩大在中国的投资。

  历峰集团中国首席执行官  顾佳琳:我们上半年中国区的业绩是成长了78% ,也确实验证了说中国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对于消费提升这样的意愿。所以我们也愿意不断地继续在中国市场上推陈出新。

  法国LANVIN董事会主席及代理CEO 程云:现在中国的整个市场是我们的重点发展之一,是因为中国的市场现在恢复得特别快,然后我们的消费者的需求看得到非常明显的增长。

  如今,进博会不仅是世界企业的舞台,也成为一面折射中国经济活力的镜子。为了配合企业新品发布的需求,本届进博会第一次设立了新品发布专区,从5日开始,已举办42场发布活动,发布91件新品,其中全球首发33件,亚洲首发30件,中国首发28件。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招商处处长 王宏伟:整体上是非常好的,现场气氛比较热烈,而且出现了排队入场的情况,很多参展商在新品发布之后就直接表示,说我们进一步坚定了参与进博会的信心,也进一步坚定了融入中国市场的信心。

文章关键词:新品 康宝莱 LANVIN 博会 全球首发 新机遇 消费升级 肖特 历峰 经济活力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惊喜有多大?进博会新品首发“放大”中国市场吸引力

    去年全球首发的迪宝机器人大获全胜,迪卡侬希望复制这一成功模式,今年仍旧选择进博会作为自己新品的全球首发地。进博会让ABB的创新技术在市场快速落地开花,今年,ABB进一步贴近中国市场需求,全球首发无人机载天然气泄漏检测解决方案。

  •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天闭幕

    为期六天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天(11月10日)就要落幕了。截至昨天,第三届进博会官方组织的投资签约、新品发布等配套活动全部结束,参展商采购商供需对接成果显著。届进博会期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共举办相关配套活动101场。

  • 河南省两人获何梁何利奖

    11月7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何梁何利基金2020年度颁奖大会近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表彰为中国科学技术进步与创新作出杰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据悉,何梁何利基金是香港爱国金融实业家何善衡、梁銶琚、何添和利国伟共同捐资4亿元港币,于1994年3月在香港注册成立的公益性科技奖励基金。

  • 进博会:新品首发不断 共享中国新机遇

    届进博会上,参会的“新老朋友们”纷纷拿出“全球首发、亚洲首秀、中国首展”的新品,他们看重的是更加丰富、多元的中国市场需求,以及更具广度、深度的国际合作潜力。

  • 进博新品汇丨皮划艇装背包要几步?“黑科技”让运动更便捷

    在今天(11月5日)上午举行的进博会新品发布会上,迪卡侬带来ITIWIT X500充气皮划艇,折叠后仅为一个120升的行李背包大小,重量仅为18公斤。3分钟打气,5分钟安装,然后就可以驾着它去探索。   (编辑 陈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