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特朗普:今晚9点福克斯新闻将揭露选票腐败

2020年11月11日09:29  来源:观察者网

5034

  (观察者网讯)当地时间11月10日18时许,至今仍不接受败选、指责选举存在欺诈的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发布预告推文,称“选票腐败将于今晚9时(北京时间11日上午10时)在福克斯的肖恩·汉尼提节目(@SeanHannity)中被揭露。”

  推文截图

  推荐阅读:

  拜登“胜选”之后的美国街头

  美国东部时间7日晚8时,乔·拜登以美国当选总统的身份发表了首场全国讲话。虽然大选的官方结果还没有出炉,但为了满足希望尽快知道结果的选民,美国媒体会先根据已经清点的选票和剩余选票,推算落后的候选人已经无法再获得足够多的选票获胜,据此会宣布自己的预测结果。

  当天早些时候,多家美国媒体发布消息称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及其竞选搭档、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哈里斯赢得美国大选,随后世界多国领导人向拜登及哈里斯表示祝贺。竞选双方的支持者也涌上街头,或欢呼庆祝,或抗议示威。

  当地时间2020年11月7日,美国纽约,民众涌入时代广场观看拜登以美国当选总统的身份发表了首场全国讲话。此前,据美国媒体测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已获得超过270张选举人票。

  当地时间2020年11月7日,美国明尼苏达州圣保罗,一名特朗普的支持者在州长住宅前的“阻止偷窃”集会中一只手捂着自己的枪。

  当地时间2020年11月7日,美国纽约,民众涌上街头庆祝拜登“胜选”,在喷泉池中激动相拥。

  当地时间2020年11月7日,美国明尼苏达州圣保罗,特朗普的支持者在州长住宅前参加“阻止偷窃”集会。民众胸口佩戴一个特朗普徽章。

  当地时间2020年11月7日,美国纽约,乔纳森·克莱恩和珍妮·库珀重现二战结束经典照片“胜利之吻”的场景,庆祝拜登“胜选”。

  当地时间2020年11月7日,美国加州比弗利山,美媒测算拜登率先获得270张选举人票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支持者走上街头示威。

  当地时间2020年11月7日,美国华盛顿,民众涌上街头庆祝拜登“胜选”,焚烧特朗普T恤。

  当地时间2020年11月7日,美国俄勒冈州塞勒姆,美媒测算拜登率先获得270张选举人票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支持者走上街头示威。

  (选当地时间2020年11月7日,在拜登被宣布赢得2020年总统大选后,民众在白宫对面的“黑人的命也是命”广场上举着特朗普的充气娃娃庆祝。

  当地时间2020年11月9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7日,宾州宣布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获胜,因为他赢得了总统大选所需的270张选举人票。在98%的选票中,拜登领先特朗普45595张选票。9日,宾夕法尼亚州大选结束6天后,宾州仍在继续清点剩余选票。在宾州计票的投票站外,一些民众在指定的区域架起美国国旗和竞选旗帜进行示威。

  当地时间2020年11月9日,美国纽约长岛码头摆出电子倒计时板,显示距离下任美国总统就职仪式的时间。

  当地时间2020年11月7日,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美媒测算拜登率先获得270张选举人票当晚,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支持者在街头集会示威。

  (来源:界面新闻)

  特朗普连发三推大吐苦水:如果拜登是总统 数百万人生命将被毁

  昨天,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就疫苗问题连发三推。

  特朗普推特截图

  “正如我早就说过的,辉瑞和其他公司只会在大选后宣布疫苗(消息),因为他们没有勇气在(大选)之前这么做。同样,FDA应该早点宣布,不是为了政治目的,而是为了拯救生命! ”特朗普的第一条推特这样写道。

  他紧接着说:“如果拜登是总统,你们在接下去的4年里都不会有疫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也不会那么快批准(疫苗)。官僚主义会毁掉数百万人的生命! ”

  特朗普还说:“FDA和民主党人不想让我在大选前获得疫苗胜利,所以(疫苗消息)在5天后才出来——就像我一直说的那样! ”

  特朗普之后又连发三条来自“Newsmax”新闻网的视频推文,该媒体没有宣布拜登在大选中获胜。而此前多家美媒7日测算,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获得270张选举人票,将成为美国下一任总统。

  此前,特朗普曾在推特上用英文大写字母发文,宣布一个“好消息”。他写道:“股市大涨,疫苗即将上市。报告90%有效。好消息!”↓

  (来源:观察者网)

  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挺特朗普,但…

  对于美国大选当前局势,仍有多位共和党人拒绝公开承认拜登是胜选者。在法律“诉讼战”等方面,这波共和党人与特朗普“统一战线”,并反对特朗普认输。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顶级共和党议员米奇·麦康奈尔这其中的“领头羊”。据美媒“政客”11月9日报道,麦康奈尔当天表示,“特朗普总统100%有权对选举违规行为的指控进行调查,并权衡他的法律选项。”

  “在拜登获得足够的选举人选票两天后,他们还是不愿承认拜登的胜利。这表明特朗普仍然对共和党保有控制力,尽管他可能很快就会离开白宫。但即使失败,这些人现在也仍在支持总统。”报道说道。

  不过,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看来,这些共和党人并非对特朗普“不离不弃”,他们质疑特朗普能否“翻盘”,甚至已经意识到改变结局的可能性很小。

  报道截图

  “领头羊”麦康奈尔

  据“政客”网站与美联社报道,11月9日,麦康奈尔出席参议院相关会议。他在发言中表示,特朗普完全有权质疑选举结果的有效性,并等待相关重新计票的结果。

  麦康奈尔称,美国的系统将解决重新计票这些问题,“特朗普100%有权调查选举违规的指控”。

  11月8日,美联社(AP)、福克斯新闻等多家美媒报道,拜登获得越过270张选举人票,赢得本届美国总统大选。但麦康奈尔表示媒体没有“决定权”,他说道,“在这个过程中,美国宪法没有赋予主流媒体公司任何角色。”“媒体的预测和评论对任何公民的合法权利都没有否决权,包括美国总统。”

  在当天的发言中,麦康奈尔并未提及拜登。但他表示,当前这些并不意味着特朗普需要认输。

  “政客”网站称,麦康奈尔在共和党人中具有重要的影响力,他拒绝承认拜登胜选并支持特朗普的努力,可能会进一步“鼓动”共和党人,并拖延新政府的过渡进程。

  值得注意的是,麦康奈尔在参议院发言当天还会见了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巴尔在9日已授权美国联邦检察官,就大选投票违规行为中的“实质性指控”进行调查。

  麦康奈尔 视频截图

  “仅4位共和党参议员公开承认拜登胜选”

  美媒日前报道称,在特朗普选情失利之际,一些共和党人已经开始与他“保持距离”,包括福克斯新闻部分支持他的媒体也开始“改变风向”。

  不过,“政客”网站称,与麦康奈尔一样,大多数参议院共和党人都拒绝公开承认拜登将成美国下届总统,不过这不排除他们会在私下承认此事。

  同时,到目前为止,只有4个共和党参议员公开承认拜登胜选,包括美国犹他州的罗姆尼(Mitt Romney)、阿拉斯加州穆考斯基(Lisa Murkowski)、内布拉斯加州的萨斯(Ben Sasse)和缅因州的柯林斯(Susan Collins)。

  路透社也指出,大多数共和党议员要么表示应该允许特朗普发起“诉讼战”,要么会避免对选举结果发表公开评论。

  参议院共和党议员图恩(John Thune)说道:“如果他们想提出法律上的挑战,我认为他(特朗普)他有权利,有宪法权利,每个人都应该让他们进行下去。”“很明显,我们会有结果的,这不会太久。”

  美国爱荷华州共和党参议员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则表示,特朗普还不应该认输。

  8日,特朗普的坚定盟友、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林赛·格雷厄姆也宣称:要是特朗普认输了,那共和党人以后就别想当总统了。

  真情还是假意?

  在支持特朗普方面,麦康奈尔等共和党人似乎仍保留余地。“政客”网站表示,麦康奈尔等参议院共和党人他们并不支持,特朗普关于民主党人试图“操纵”与“窃取”选举的“虚假主张”。

  向来和特朗普对着干的CNN更是指出,尽管在为特朗普做辩护,但这些共和党人已经意识到,当前改变选举结果的可能性很小。他们只是希望在法院的相关斗争能够尽快解决。

  CNN指出,对于特朗普能否在几个关键战场州通过诉讼“翻盘”,这些共和党参议员们也都表示怀疑,或者他们不会公开表示是否同意特朗普所说的“选举欺诈”的相关言论。

  报道截图

文章关键词:特朗普 选票 政客 福克斯 麦康奈尔 胜选 美媒 翻盘 领头羊 不离不弃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加方提出删除孟晚舟案不利证词 外交部回应

    据报道,加检察官声称,法院应将孟晚舟法律团队7月提交的相关证词删除,这一证词指出,特朗普将孟晚舟作为与中国进行贸易谈判的筹码。我们再次敦促加政府正视问题,作出符合正义、符合法治、符合加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正确决断。

  • 福奇表示愿意出任拜登首席医疗顾问

    美国传染病专家、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4日表示,他已接受当选总统拜登邀请,愿意出任其首席医疗顾问。现年79岁的福奇已担任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36年,是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政府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成员。

  • 澳大利亚著名记者喊话莫里森:“你可真棒”

    近日,澳大利亚著名记者、制片人John Pilger在其社交网站发布推文:莫里森总理,这个失败的(国家)推销员,一整年都在学特朗普谩骂中国,甚至将中国比作纳粹德国。多亏了他,现在澳大利亚将失去最好的客户(中国),还多了一个强大的敌人。

  • “金钱政治”在今年美国大选中再次暴露无遗

    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投票已经结束一个月,对于此次选举的反思已经开始。2012年大选时,美国民主党与共和党参加总统初选的入门费用已经高达1亿美元,而当时两党候选人总共筹集的竞选经费已经超过23亿美元。

  • 抓住任期尾巴“特赦”亲信 弗林之后特朗普还将赦免谁?

    11月2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政令,赦免了曾在“通俄门”调查中作伪证的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迈克尔·弗林。总统的特赦权相当广泛,特朗普就曾在2018年表示,他“拥有绝对权力赦免自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