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浦东30年再出发丨这家超市很超“世”! 只有中国有,而外国没有......

2020年11月11日12:3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今年是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

  30年来 浦东敢为人先的改革发展理念

  影响着这片沃土上的每一个人

  2016年

  一家融合超市 外卖 物流 餐饮的

  新型超市 诞生于浦东

  这家超市改变了不少老年人的生活

  也影响着很多年轻快递小哥的人生

  这种超市模式全球首创

  超市(supermarket)起源于西方国家

  但在中国

  正在打造创新升级版的超市

  既包含了中国式的商业创新

  又反映了消费结构的升级

  还能看到中国老百姓高品质生活的缩影

  这种超市的应运而生

  离不开浦东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上

  大胆创新和开放政策

  这种超市“很中国”

  “超世界”

  总监制 | 骆红秉 王姗姗

  监制 | 耿志民

  制片人 | 马丽君

  编导 | 单泽

  摄像 | 韩兆景

  剪辑 | 李乾铭

  音编 | 陈炳哓

  统筹 | 杨波

文章关键词:超市 制片人 编导 改革发展 物流 supermarket 总监制 升级版 营商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书写脱贫攻坚的“中原答卷”

    这些年来,全省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举全省之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省长尹弘经常深入贫困村开展调研,为贫困地区发展和贫困群众增收把脉问诊、开出脱贫“药方”。

  • 商水县袁老乡占用耕地盖超市 主管部门称已查处

    “我们村南头的几亩庄稼地被毁掉,建了一个几千平米大超市,像‘长’在麦田里一样,这不是典型的违法占地吗?”近日,周口市商水县袁老乡杨寨村村民杨先生反映称,村南侧的耕地上建起了大面积的彩钢房,用于超市经营,涉嫌违法占用可耕地。

  • 金融引活水 民企添活力(经济聚焦)

    金融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实体经济的健康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支持。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通过加强政银企对接,盘活企业资产,创新放贷形式,让更多金融活水流入实体经济,化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 女子一个月在超市盗窃三次 被抓后反称自己被敲诈

    近日,一女子在郑州市中原西路阳关花苑社区丹尼斯超市一个月内三次在该超市内盗窃名牌化妆品七件,价值千余元。该女子再次进入超市时被超市工作人员认出并报警。

  • 女装尺码表上烂、稀烂、稀巴烂...知名超市道歉了!

    ​针对网传大润发“女装尺码建议表言语不当”一事,大润发官方微博11月12日上午发表声明称,确有此事,将加强内部管理,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

  • 烂、稀烂、稀巴烂...知名超市道歉了!

    针对网传大润发“女装尺码建议表言语不当”一事,大润发官方微博11月12日上午发表声明称,确有此事,将加强内部管理,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

  • 郑州白条猪连续18天跌破20元/斤 多家超市推特价猪肉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卢怀涛/文图  “今天白条猪18到19元一斤,猪排骨21元,猪后腿20元左右,五花肉一斤20至21元,每天价格小幅浮动”11月4日下午,郑州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下称“万邦批发市场”)一名工作人员说。

  • 永辉超市道歉!全数下架、销毁!

    有网友近日反映福建永辉三明万达店“有超市销售人员直接脚踩冻货上行走”,对此,福建永辉超市官方1日向记者回应表示,门店已将该柜台产品全数下架销毁处理,同时也对涉事员工进行了严肃处理。10月30日,有网友发视频反映福建永辉三明万达店“有超市销售人员直接脚踩冻货上行走”,引发热议。

  • 网传重庆街头奔驰车主狂扇法拉利车主耳光?真相来了

    网络上流传的是两个版本,视频内容相同,但字幕上显示,一个版本事发于10月24日的重庆渝北,另一个版本则事发于10月26日的四川成都。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其中一则视频中看到,街边的一个店铺为“红旗连锁超市”。

  • 永辉超市、麦德龙……多家知名超市被曝光!

    (三)山东省济南佳乐家超市有限公司中铁建国际城超市销售的、来自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华宝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猪前肘(猪肉),经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检验发现,其中恩诺沙星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