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五角大楼高级官员在特朗普解雇国防部长后第二天辞职

2020年11月11日16:4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当地时间11月10日,据两名美国国防官员称,在特朗普于11月9日解雇美国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后的第二天,五角大楼最高政策官员詹姆斯·安德森也于10日辞职。

  △安德森(图片来源于网络)

  安德森自2018年以来一直在五角大楼任职,在上届国防政策最高领导约翰·罗德由于一系列政策问题上的分歧于今年2月被特朗普政府解雇以后,安德森接任最高政策工作,担任国防政策副部长。

  目前尚不清楚安德森是否为自愿辞职,但有媒体猜测安德森离职的原因是政府决定在大选后的过渡时期更换高级政府官员,包括五角大楼的高级人员。(央视记者 刘旭)

文章关键词:五角大楼 特朗普 美国国防部长 高级官员 国防政策 解雇 自愿辞职 大选 央视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或将迎来首位女防长 俄媒介绍弗劳诺伊其人

    2014年,当奥巴马解除时任国防部长、共和党人查克·哈格尔的职务时,许多人都在谈论可能任命弗劳诺伊为防长。在共和党入主白宫后,弗劳诺伊辞去新美国安全中心领导职务并成立了战略风险咨询集团——“西行政大街”咨询公司。

  • 特朗普宣布解除国防部长埃斯珀职务

    (记者 陈孟统)美国总统特朗普9日宣布,解除国防部长埃斯珀职务,并由全国反恐中心主任克里斯托弗·米勒代理防长一职。特朗普没有对埃斯珀的工作予以评价,仅表示后者“已经被解除职务”,并简单致谢。

  • 海评面:疫情肆虐,谁来给美军“治治病”?

    据美国《国会山报》10月11日报道,在2名国防部高官确诊后,7名参谋长联席会议成员中,有6人已居家隔离。重压之下,不少人心态崩溃: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军自杀人数急剧增加,截至8月底,美国陆军共计200人自绝,环比增长逾20%。

  • 接触新冠感染者 多名美军高层自我隔离

    海岸警卫队6日发表声明说,雷上周末身体轻微不适,5日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特朗普的一名顾问本月1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特朗普和梅拉尼娅接受检测,结果均呈阳性。

  • 英特尔将协助美军方生产先进芯片

    记者李司坤]据路透社10月2日报道,英特尔集团当地时间周五宣布,该公司拿下了一项与美国军方合作项目的第二阶段合同,旨在帮助美国军方在美国国内生产更先进的半导体。

  • 美媒爆美国10亿抗疫资金 竟被五角大楼挪走造军备!

    美媒爆料:国会曾给国防部10亿抗疫资金,结果大部分被拿去造军备  当地时间23日,美国《华盛顿邮报》爆料称,今年3月,美国国会曾向国防部拨款10亿美元(约68亿人民币),以扩充美国的医疗设备供应能力。

  • 快讯!五角大楼防护等级升高至第二级 进入"黄色警戒"

    海外网6月3日电据CNN报道,美国国防部官员称,因为担心遭到抗议活动的破坏,五角大楼和首都地区其他国防设施的部队防护状态(FPCON)已被升高至第二级,即Charlie级。据了解,部队防护状态是美国一个监督海外恐怖威胁的衡量系统,由美国国防部制定,其等级由美国北方司令部设定。

  • 美国五角大楼正式公布3段UFO视频,飞行速度极快

    当地时间4月27日,美国五角大楼正式公布了3段UFO视频。

  • 美军超千人感染新冠病毒 海军成确诊"重灾区"

    【海外网4月6日】据美联社报道,美国五角大楼称,截至当地时间6日上午,累计1132名军人感染新冠病毒。海军病例最多,为431例,其中包括“罗斯福”号航母上感染的150多名官兵。国民警卫队也有303例确诊病例。

  • 五角大楼37名雇员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6日,美国国防部表示,目前,五角大楼共有37人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与他的副手,还有他们的工作人员将保持隔离,以防止新冠肺炎病毒扩散。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