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壹现场丨法国参展商:中国市场的活力让我年轻了20岁!

2020年11月11日16:4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在进行,通过进博会,法国参展商感受到了什么?

  范昊德(Denis VERGNEAU)是法国一家乳制品行业的负责人,谈到此次的进博会,他感慨说:

  “中国市场现在的活力和驱动力,让我感觉年轻了20岁。”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增长,中国老百姓已经从“吃饱”到“吃好”,越来越多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消费结构的改变,使得中国市场成为国际高端市场的香饽饽。

  “我们现在一个月的销量就抵得上过去几个月的销量,这个增长是非常之多的。”

  进博会的举办,不仅满足了老百姓高质量的消费需求,也是中国小康生活的一个缩影。

  “现在不用出国,也能买到全世界各地高端的产品。”

  百姓得了方便,外国展商也尝到了甜头,范昊德(Denis VERGNEAU)把去年的小展台换成了今年100多平米的大展台,展台前是络绎不绝的中方买家。

  范昊德(Denis VERGNEAU)说:“我明年一定还要再来!”

  总监制丨骆红秉 王姗姗

  监制丨耿志民

  制片人丨马丽君

  编导丨王萧宇

  摄像丨王萧宇

  剪辑丨李照荃

  包装丨高凌潇

  统筹丨杨波 寇琳阳

文章关键词:参展商 制片人 编导 香饽饽 高端市场 中国 总监制 中方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从进博会“追”到东博会,他们又来了!

    眼下,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正在广西南宁火热举办。在新冠疫情肆虐全球的特殊背景下,本届东博会依然有1600多家中外企业线下参展,各国参展商借此平台促交流、谈合作的热情不减。

  • 这届进博会参展商唠了点啥?听说他们反被“种草”

      资生堂中国区总裁藤原宪太郎:进博会这个平台的信息传递力一年一年得以强化,对于我们来说也能够得到更多信息的传递。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厨电产品事业部高级副总裁 叶格:中国市场的消费者对创新的产品有着比较高的兴趣。

  • 壹现场丨各国参展商:不到进博“非好汉”

    韦策图先生是德国维特根(中国)机械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在中国工作、生活了三十多年。长达半年的准备,历经重重防疫检测,重达5吨、长约二十米的设备漂洋过海,成为第三届进博会第一件进馆设备。

  • 壹现场丨各国参展商:不到进博“非好汉”

    韦策图先生是德国维特根(中国)机械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在中国工作、生活了三十多年。长达半年的准备,历经重重防疫检测,重达5吨、长约二十米的设备漂洋过海,成为第三届进博会第一件进馆设备。

  • 泰国参展商表示进博会帮助外国企业走出疫情困境、促进全球经贸复苏

    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在上海举行,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已连续两年赴上海参展的一些泰国企业转为通过在线平台与中国客商接洽。谈到参展进博会的感受,泰国客商表示,进博会是在帮助外国企业走出疫情困境、促进全球经贸复苏。

  • 【图解】为全球经济复苏注入强劲动力!参展商热议“进博之约”

    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4日在上海正式揭幕。作为中国宣示扩大开放决心的一扇重要窗口,在全球疫情蔓延带来诸多不确定性的背景下,这场如期举行的盛会备受海内外各界关注,也引发了参展商们的热议。

  • 借力进博会!消费者“足不出户买全球” 参展商共赢商机

    消费者:那我会考虑是不是可以买一些进博会同款商品,我去尝试一下。自从第一届进博会以来,凭借与海外客商建立的良好关系,超市不仅引进了前两届的进博会同款,一些第三届参展商品已经在超市提前试销。

  • 进博会参展商:中国市场给外企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随着多项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举措相继落地,外企进入中国市场的制度环境不断优化,共享中国机遇的舞台不断扩大。意大利PHARSMART梵诗玛海外市场总监 茉莉:现在的中国致力于发展更高层次的对外开放,不仅有利于中国经济的发展,更促进了中国和各国的交流。

  • 各国参展商热情只增不减 纷纷点赞中国经济新活力

    届进博会,各国企业参展热情仍然不减,不少跨国公司把相关领域新技术、新产品带到进博会,希望通过展会找到参与中国新发展的机遇。跨国企业不断扩大在华投资,彰显对中国经济发展的信心,而在疫情下催生出的中国经济发展新业态、新趋势,更是让跨国企业看到了中国市场的韧劲。

  • 黎巴嫩参展商:进博会是我们每年都在等待的机会

    黎巴嫩橄榄皂制造商巴德尔·哈苏恩日前告诉新华社记者,期待在即将开幕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展示自己的产品,“这是我们每年都在等待的机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