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粗心妈妈接完电话骑电动车直接走了 留下儿子不知所措

2020年10月23日07:53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慕嘉烜 萌友 刘紫瑜/文 图 视频 夏雨/剪辑

  作为公交车长经常遇到丢三落四的乘客,丢手机、丢书包、丢合同、贵重的还有丢十几万元现金的,都能够幸运地被车长物归原主。就在10月20日傍晚,快速公交公司B2路车长张高伟遇到了一个把自己儿子丢在马路边上的粗心妈妈。

  事情还要从当天傍晚六点半左右说起,B2路公交车长张高伟驾驶车辆进入到谦祥万和城站牌时,看到前面一个七八岁左右的小男孩儿在马路边着急地跺脚,张高伟多了一个心眼,把车往前开了一下,并开门询问怎么回事。

  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原来小男孩儿的妈妈在骑电动车的时候接了一个电话,由于一只手扶不稳,就让小男孩儿先从电动车上下来了,但是一眨眼的功夫,小男孩儿的妈妈把电话塞进兜里骑着电动车就走了,完全忘记了自己的儿子还没有坐上电动车。小男孩儿先是愣了一下,等反应过来去喊妈妈的时候,她并没有听见,小男孩儿急得在原地打转。

  了解过情况后,车长张高伟安抚小男孩儿不要着急,先让小男孩儿跟随公交车到下一站看看能不能“拦截”到妈妈。这一路的路况也特别地给力,没有红灯、没有堵车,很快,车辆就到了下一站。到站时,车长张高伟把车停稳之后,急忙松开安全带,带着小男孩儿去“拦截”妈妈。当小男孩儿的母亲看到自己的孩子莫名其妙地从公交车上下来后特别诧异。

  “咋回事儿啊?你咋从公交车上下来了?”小男孩儿的妈妈询问道。

  “你把自己孩子丢在了路上你忘了?”车长张高伟说。

  听到这儿,小男孩儿的妈妈很是愧疚,说自己光顾着打电话了,把儿子忘得一干二净。最后,妈妈与小男孩儿一同向车长张高伟进行感谢,多亏了这位细心的公交车长,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这位妈妈也给自己的孩子道了歉,两个人再次骑上电动车回家了。

文章关键词:妈妈 男孩儿 车长 骑电动车 一个 儿子 丢手机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钱没少收内容却越来越少,线下培训服务悄然缩水

    从秋季学期以来,线下培训机构已纷纷复课。在中消协律师团成员、北京市中闻律师事务所律师李斌看来,消费者与培训机构签订合同后,培训机构应按照合同约定的课时、师资、费用标准履行义务。

  • 妈妈去开家长会,一张字条让她瞬间泪崩...

    网友@土根姐姐 是浙江宁波一位43岁的妈妈,她经常在短视频平台上发一些自己与儿子日常互动的小视频。

  • 男子狱中服刑期间与单亲妈妈网恋,诈骗对方38万!

    文中提到,44岁的单亲妈妈周慧玲(化名)被男友骗走38万,而网恋三年之久的男友王小坤竟是河北省唐山监狱的服刑人员罗荣兵。/受访者提供  该报道中提到,2014年,周慧玲通过微信结识了自称是河北省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城建局副局长的“王小坤”。

  • 男子狱中与单亲妈妈网恋,诈骗对方38万

    文中提到,44岁的单亲妈妈周慧玲(化名)被男友骗走38万,而网恋三年之久的男友王小坤竟是河北省唐山监狱的服刑人员罗荣兵。/受访者提供  该报道中提到,2014年,周慧玲通过微信结识了自称是河北省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城建局副局长的“王小坤”。

  • 于欢出狱谈“辱母案”:后悔触犯法律 只求妈妈不怪我

    原标题:于欢出狱谈“刺死辱母案”:后悔触犯法律,只求妈妈不怪我  四年前春天的那个晚上,于欢用一把水果刀,刺死了辱母者。于欢:律师来看守所会见的时候和我提了媒体和网友的关注,我感觉,应该不会吧,有点不相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