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习近平赞扬张謇:民营企业家的先贤和楷模

2020年11月13日09:41  来源:新华社

5034

【习近平赞扬张謇:民营企业家的先贤和楷模】12日下午,正在江苏考察调研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南通博物苑,参观张謇生平展陈,了解张謇兴办实业救国、发展教育、从事社会公益事业情况。习近平指出,张謇在兴办实业的同时,积极兴办教育和社会公益事业,造福乡梓,帮助群众,影响深远,是中国民营企业家的先贤和楷模。张謇的事迹很有教育意义,要把这里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让更多人特别是广大青少年受到教育,坚定“四个自信”。(文字记者:张晓松、朱基钗 摄影记者:鞠鹏)

文章关键词:张謇 民营企业家 先贤 楷模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沙画视评:以张謇为榜样,扬“企业家精神”之帆

    近期,正在江苏考察调研的习近平总书记点赞了一位企业家,称他是“中国民营企业家的先贤和楷模”。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张謇在兴办实业的同时,积极兴办教育和社会公益事业,造福乡梓,帮助群众,影响深远,是中国民营企业家的先贤和楷模。

  • 【地评线】视评:传承“张謇精神” 常怀赤子之心

    11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通博物苑参观张謇生平展陈时指出,张謇在兴办实业的同时,积极兴办教育和社会公益事业,造福乡梓,帮助群众,影响深远,是中国民营企业家的先贤和楷模。

  • 时政微纪录丨习近平总书记江苏行

    江淮大地,辖江临海,钟灵毓秀,习近平总书记开启今年第13次国内考察。11月14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强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

  • 小细节大内涵,习近平江苏之行蕴含深意

    【学习进行时】11月12日至13日,习近平总书记赴江苏考察调研。”  江苏考察,习近平首站来到南通市五山地区滨江片区,沿江边步行察看滨江生态环境。此地有黄泥山、马鞍山、狼山、剑山、军山等五山临江而立,葱茏叠翠,沿江岸线14公里是长江南通段重要的生态腹地和城市发展的重要水源地。

  • 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引起当地干部群众热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的第一站来到江苏南通五山地区滨江片区。在南通,习近平总书记还来到南通博物苑,走进我国近代著名企业家、教育家张謇故居陈列室,了解张謇创办实业、发展教育、兴办社会公益事业的情况。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