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感受时代之变:开往春天的列车

2020年11月16日15:21  来源:映象网

5034

-完-


策划:郑州市委网信办

创作:郑州青年画报

文章关键词:开往 列车 创作 预览 市委网 收录 画报 时代 郑州 一篇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往春天的幸福列车——各地多措并举畅通离鄂返岗之路

    光明日报记者 耿建扩、张景华、龙军、曹继军、颜维琦、苏雁、陆健、严红枫、高建进、吴春燕、严圣禾、陈元秋、王忠耀  3月28日傍晚,天色刚刚暗下来。在河北唐山市丰南经济开发区临港园区,一辆大巴车缓缓驶来,40名湖北孝感市返唐返岗务工人员平安抵达。

  • 【VLOG】武汉地铁重启!带你体验开往春天的列车

    3月28日,武汉“重启”六条地铁线路,凌晨5:25分,武汉地铁2号线首列列车B68自常青车段缓缓驶出,武汉地铁闸门也再次开启。武汉封城两个多月,虽然地铁暂停,但地铁集团员工依旧每日组织各专业维修人员上线,对运营设备设施进行检修维护,组织车辆上线进行调试,以备随时恢复运营。

  • 65天之后!武汉地铁按下“重启”键

    65天之后!武汉地铁按下“重启”键

  • 【地评线】东湖评论:开往春天的地铁

    3月28日,武汉6条地铁线路恢复运营,这一刻,武汉人期盼了两个多月,内心除了激动还有许多感慨,久违的城市生活终于要开始逐步回到正轨。地铁已经出发,要不了多久,熙攘人潮如常,人间烟火正盛,我们最热爱的繁华之城一定会回来。

  • 这辆开往春天的列车 穿过漫天花海,一路繁花相随!

    北京居庸关长城脚下,这辆“开往春天的列车”让人近距离穿越花开,感受春天的魅力,列车驶过,一路穿过粉色花海,美得仿佛置身在漫画之中。北京居庸关长城脚下,这辆“开往春天的列车”让人近距离穿越花开,感受春天的魅力,列车驶过,一路穿过粉色花海,美得仿佛置身在漫画之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