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终于等到你,每一幕都是惊喜

2020年04月08日15:08  来源:光明日报

5034

  4月8日零时起

  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

  熟悉的武汉,又回来了

  终于等到你,每一幕都是惊喜

  一座楼,俯瞰百舸千帆

  一个码头,开启九省通衢

  一条街,点亮璀璨人间

  一辆列车,开往明媚春天

 cnr_logo

文章关键词:俯瞰 百舸 九省通衢 一幕 开往 码头 人间 列车 千帆 管控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疆尼勒克:喀什河畔遇见“冰雪奇缘”

    受连日来的冷空气影响,位于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尼勒克县的喀什河谷次生林出现雾凇景观。迎着日出的霞光,在云中俯瞰河谷,宛如置身童话世界。近年来,尼勒克县不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 十一月的三明|半城烟火半城画

    行走三明丨在沙县小吃中央厨房,走向全国的蒸饺是如何生产的

  • 华山迎来初冬第一场雪 雪景宛如人间仙境

    11月22日,陕西各地普降大雪,位于渭南华阴的华山景区也迎来了降雪。一场纷纷扬扬的大雪将西岳华山装扮得银装素裹,满山的雪凇让游客流连忘返。大雪把华山变成一个冰雪梦幻世界,仿佛人间仙境。

  • 宁夏最后一个贫困县西吉县实现脱贫摘帽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16日晚间发布公告,同意西吉县正式退出贫困县序列。作为宁夏脱贫攻坚任务最重的县,50万干部群众全员参战、合力攻坚,找准了致富路径,斩断了穷根,全县面貌焕然一新。

  • 俯瞰中原之美,60余家主流融媒体记者“打卡”中原福塔

    站在中原福塔99楼的观景台上远望,正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郑州车水马龙,动静相宜,冬日美景尽收眼中。”  郑州之行之后,11月15日上午,主流融媒体沿黄看河南采访团一行将在洛阳新安县举行启动仪式,用脚步领略大美河南,用初心品读魅力中原。

  • 天高气爽 河南濮阳秋色美如画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又是一个金秋的季节,随着季节的深入,濮阳到处闪耀着斑驳的色彩,远远望去,那炫目的红、金灿灿的黄、青翠的绿,绚丽的色彩让人心醉。

  • 天天学习 | 总书记两赴前海,鞋上小细节折射大变化

    天天学习今天,站在深圳高楼林立的桂湾金融先导区写字楼顶俯瞰前海,平整的柏油路四通八达,指状水廊道波光潋滟。今年,正值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前海深港合作区成立10周年,前海借助“双区驱动”重大机遇,正阔步向前。

  • 【“飞阅”中国】寻“味”杏花村

    背依莽莽吕梁山,襟怀涛涛汾河水,坐落于肥沃黄土地上的山西汾阳杏花村,在华夏文明、黄河文明的滋养下,酿出了6000年绵延不断的汾酒。新华网发(付宇鹏 摄)  沿路踏访汾酒老作坊、中国汾酒城,老酒巷、新地标都在向路人诉说着源远流长的白酒文化。

  • 游山西·读历史 | 屹立 2700年,平遥曾把控大清帝国的金融命脉

    1824年,世界上还没有华尔街,这里已开创华尔街的事业,在全世界忙着旧貌换新颜的当下,这里依然保持2700年前的样貌。古城墙上有垛口3000,敌楼72座,据说象征孔子三千弟子及七十二贤士,平遥古城,被称作研究中国古代城市的活样本。

  • 独家航拍:甘肃玛曲 俯瞰“天下黄河第一弯”

    9月18日至30日,央视新闻推出十三期特别节目《跟着黄河如大海》,从黄河源头出发,穿越九省区,万里追寻“母亲河”。在第二期的节目中,总台央视记者尹平搭乘直升机来到甘肃甘南玛曲,航拍“天下黄河第一弯”,带观众感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