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对施工围挡开展集中整治 清理“遮羞”围挡

2020年11月17日07:50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施工围挡不清洗、长期围而不建等现象,不仅影响美观也影响了道路的通行能力。11月16日,郑州市召开扬尘污染治理工作第十一次推进暨施工围挡集中整治会,要求各责任单位扎实开展秋冬季施工围挡集中整治。各区县(市)、行业部门主管领导和各级控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针对施工围挡,市控尘办将开展秋冬季施工围挡集中整治,要求各类围墙附着的绿草皮应尽数拆除完毕,不得再行设置。

  各类施工围挡(墙)应保持干净整洁,及时对损坏、破损的围挡(墙)进行修复。

  施工围挡应配套设置防溢底座和喷淋,施工时喷淋应及时开启,喷淋和湿法作业应起到抑尘作用。

  市政工程完工后应及时拆除围挡,不得长期占压城市道路,未修复的路面应立即恢复,保证车辆和行人通行,坚决彻底清理“遮羞”围挡。

  不得以任何理由设置“遮羞”围挡,如已经设置及时拆除,围挡内各类垃圾应及时清运,保持良好的城市形象,杜绝卫生死角。

  郑报全媒体记者 谷长乐

文章关键词:围挡 施工 遮羞 抑尘 通行能力 扬尘 湿法 污染治理 路面 喷淋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注意!明日起,文化路两个路段通行有变化

    农业大学站(文化路农业路交叉口):自2020年9月8日起,文化路南北双向原有机动车车道、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全幅围挡封闭施工,过往行人、机动车及非机动车沿围挡西侧保通路南北通行,待施工完成后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 围挡内杂物着火浓烟弥漫 热心市民齐救火

    8月18日,郑州市一路边施工围挡内堆放的杂物失火。由于围挡较高,热心市民把水带高高举起,越过围挡向里喷水。最终,大火被及时扑灭。

  • 郑州人注意绕行!地铁7号线、12号线施工将占用这些道路

    过往行人、机动车及非机动车辆沿围挡东侧保通路通行,待施工完成后道路恢复正常通行。2.郑州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工程侯寨站,位于大学南路与豫一路交叉口,施工期限:自2020年8月17日起,工期约为41个月,施工期间占用大学南路西侧由北向南方向原有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

  • 地铁7号线、12号线施工将占用这些道路 请提前绕行

    占用道路:占用经开第三大街南北双向原有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并对经北五路(经开第三大街—经开第四大街段)、经北三路(经开第三大街—经开第四大街段)机动车道进行全幅封闭。

  • 因地铁施工 8月14日起郑州东风路文化路要这样走

    8月14日,记者从郑州交警五大队获悉,因市政控制性节点(地下交通)工程白庙站施工需要,自2020年8月14日起,东风路西向东(文化路至中关大厦段)南侧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全副封闭施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