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不服离婚判决,男子法院内捅死法官!已被刑拘

2020年11月17日08:16  来源:映象网

5034

2020年11月13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法院周家法庭发生一起命案,一男子因不服离婚判决将该法庭负责人郝某刺杀身亡。

11月16日下午,哈尔滨市公安局双城分局通报了这起案件详情。

通报全文:

2020年11月13日12时20分许,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安局双城分局接到报警:双城区人民法院周家法庭负责人郝某被捅伤。周家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犯罪嫌疑人吴某仁当场抓获,郝某经120急救人员抢救无效死亡。经审,犯罪嫌疑人吴某仁对因不服离婚判决,酒后持尖刀将郝某刺伤致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仁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哈尔滨市公安局双城分局、封面新闻等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大范围降雨+大风,局部暴雨!两股冷空气

    今天夜里到19日,南部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最低温度:西部、北部8到10度;南部13到15度;其它地区11到13度。20日,全省多云转阴天,西部、西北部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其它地区有小雨。

  • 限行!漯河发布最新通告

    为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事业,增强城市公交车通行管理,有效提升公共交通吸引力,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社会车辆因出入沿路单位或遇交叉路口,需要临时借用公交专用车道转向的,不得影响公共汽车通行。

  • 洛阳:确保地铁1号线2021年投用 2号线一期2022

    截至日前,洛阳市轨道集团紧紧围绕各项目标节点,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精准发力,确保地铁1号线2021年建成投用,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2022年建成投用。在听取了运营分公司对1号线、2号线建设情况及轨道交通远景规划的详细介绍,吴中阳就进一步抓好地铁工程建设提出要求。

  • 河南多名干部被查

    新乡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李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新乡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郑州“最有钱”人行道铺满“古币” 路人:感觉

    郑州“最有钱”街道,最“土豪”,最有“钱途”道路,因人行道全用“古钱币”铺路引起网友们的热议。有路人打趣道,看,迈步走在全是用各种“钱币”铺的道路上,是不是感觉特有“钱途”。

  • 周口72岁老汉遭欠薪1.9万余元 怕老婆伤心不敢回

    15日晚,时姓老板表示:认可刘姓老板写的新欠条,“12月15号付不清万师傅的钱,我们愿意付法律责任”。据爱心店主孙合理介绍,11月6日至11日,万师傅在郑州的6天时间,借住在他的羊肉烧烤店,每天在附近不同的饭店吃饭,“羊肉汤、大盘鸡、煎肠、烩面……吃的算是百家饭呐”。

  • 总投资814.5亿元!73个豫沪合作项目签约

    我省每年还向上海供应米面及加工制品10亿斤、蔬菜8亿斤、瓜果4亿斤……  深化与上海的合作,是河南多年来对外开放工作的重中之重。20年来,从引进项目到产融结合,从单向承接到互利共赢,从产业合作到全方位牵手,豫沪合作带来了新机遇,开拓了发展新空间。

  • 【大象时评】“东风启中原”系列评论之二:吃改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河南省党政代表团在上海考察先行者的发展,观摩排头兵的经验,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吃改革饭、走开放路、打创新牌”给浦东、给上海带来的巨变。

  • 快讯!河南省党政代表团赴上海浦东展览馆参观

    11月17日下午,河南省党政代表团赴上海浦东展览馆参观,看开发开放30周年的浦东,如何大胆闯、大胆试、自主改!

  • 【大象时评】“东风启中原”系列评论之二:吃改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河南省党政代表团在上海考察先行者的发展,观摩排头兵的经验,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吃改革饭、走开放路、打创新牌”给浦东、给上海带来的巨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