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很多河南人都收到这条短信!今起实施!

2020年11月20日17:28  来源:私家车999

5034

这两天

很多河南市民都收到了下面这条短信

↓↓↓

这究竟是真的假的?
不少人都在询问
小编告诉你
没错!这是真的!
就是交警蜀黍给你发的通知

前不久,公安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推出12项公安交管优化营商环境新措施。今天(11月20日)起,全国各地也将落实“异地办”“便捷办”“网上办”等三个方面12项公安交管优化营商环境新措施。
记者注意到,在这12项公安交管优化新措施中,包括一条对非营运小微型客车(面包车除外)超过6年不满10年的,由每年检验1次调整为每两年检验1次的措施。

车检有效期延长,
还要不要领新的检验标志?
不少市民的车辆检验有效期延长,那收到这条短信是否意味着车今年不用再去上线审验?是否还需要去领新的检验标志?
交警部门表示,新措施试行初期,2013年11月、12月和2011年11月、12月注册的车辆原本要在近期进行上线审验,今年可免于上线审验,检验有效期延至明年。
(私家车999)

文章关键词:河南人 短信 实施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公告!事关所有河南人!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省委、省政府决定明年再实施一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民生实事。为拟定好2021年民生实事,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和群众的参与度,确保各项实事更加符合民意、更加富有成效,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向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建议活动。

  • 公告!事关所有河南人!

    重点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省委、省政府决定明年再实施一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民生实事。登陆大河网民生实事征集专栏或者扫描《河南日报》、《大河报》、河南电视台、省政府门户网站公布的民生实事二维码提交建议。

  • 退伍不褪色“出彩河南人” 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揭晓

    9月27日晚,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出彩河南人”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宣传推介活动发布仪式在郑州举行,共有15位优秀退役军人受到表彰。

  • 青春与战“疫”英雄共鸣 “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走进河南高校

    “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9月19日,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开学进校园活动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

  • “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开学进校园活动在河南大学举行

    9月17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河南大学、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开学进校园活动在河南大学举行。这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