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2020乌镇时间#在乌镇 来一场“互联网+”江南水乡之旅

2020年11月21日11:40  来源:桐乡市世界互联网大会承办工作委员会、乌镇旅游官方网站

5034

  青砖黛瓦石板巷、小桥流水乌篷船。水乡乌镇,因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永久落户,悄然改变。传统与现代在此交融,文艺与美食相得益彰。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举办前夕,一起来看乌镇游玩攻略。

文章关键词:乌镇 互联网大会 江南水乡 互联网发展 青砖黛瓦 小桥流水 乌篷船 石板 美食 传统与现代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肯尼亚学者:中国引领数字时代世界发展方向

    当地时间11月27日,肯尼亚《人民报》发表肯知名传媒学者恩德戈瓦的评论文章,关注日前在浙江乌镇召开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赞赏中国倡导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认为中国将引领数字时代世界发展方向,帮助发展中国家缩小数字鸿沟。

  • 【国际3分钟】在乌镇,世界看见互联网的未来

    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在乌镇顺利落幕,在全球疫情仍在蔓延的大背景下,今年的论坛仍然如期带来互联网新趋势和最新前沿动态。来听听外籍观察员安娜如何解读此次盛会。

  • 弄潮·时评丨从两条通道感受中国之治的质感和魅力

    这两天,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举办地乌镇,很多人都会看到进入景区有两条通道:一条是游客通道,另一条是论坛通道。疫情之下从容淡定、有条不紊的乌镇,是现阶段中国社会的一个生动缩影,是中国发展的一个有力见证,是中国之治的一道现实风景。

  • “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点亮未来之光

    “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总决赛24日在浙江乌镇举办。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共吸引15个国家和地区千余个数字经济相关领域项目参赛,涵盖人工智能、大规模集成电路、激光、大数据、区块链、虚拟现实等技术。

  • 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聚焦全球数字赋能 拼多多分享农业改造经验

    “中国在消费互联网方面的创新,以及通过数字技术改造传统产业的经验,将在一定程度上帮助经济复苏,并实现跨越传统现代化路径的发展。”11月24日,拼多多全球事务高级副总裁朱健翀在出席“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期间表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