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提醒!23日起,郑州地铁14号线一期运营时间调整为8点至20点

2020年11月23日07:32  来源:河南经济广播

5034

  大象新闻·新闻事业部记者 怡扬

  记者从郑州地铁集团了解到,自11月23日起,郑州地铁14号线一期运营时间调整为8:00~20:00,行车间隔约15分30秒。

  郑州地铁温馨提醒广大乘客,乘坐地铁时请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文章关键词:地铁集团 运营 郑州 事业部 时间调整 行车间隔 乘客 乘坐地铁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地铁12号线一期工程11个站点开工 计划2023年底竣工

    记者昨日从中铁十六局获悉,为积极践行绿色施工管理理念,郑州地铁12号线一期工程在保通路实施过程中牢固树立绿色、环保意识,助力“绿色郑州”建设,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工程建设。

  • 因地铁施工 郑州漓江路、杨桥路等路段将封闭

    (原标题:关于郑州市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工程漓江路站及8号线 一期工程杨桥东站交通导改及临时封闭的公告)郑州市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杨桥东站,位于郑汴物流通道与杨桥路交叉口,施工期限:自2020年9月30日起,工期约为39个月。

  • 郑州地铁招人?NO 官方辟谣来了

    27日,“郑州地铁官方公众号”发布《关于冒用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名义招聘的声明》。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从未委托任何第三方进行招聘,凡招聘过程中收取费用的均为冒用公司名义的诈骗行为。

  • 关于冒用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名义招聘的声明

    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从未委托任何第三方进行招聘,凡招聘过程中收取费用的均为冒用公司名义的诈骗行为。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近期未进行招聘或发布入职通知,对冒用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名义发布招聘通知、录用通知、收取费用等行为的,受害人可直接向公安机关举报。

  • 2022年洞通、扬尘管控八个100%…探访郑州地铁8号线一期工地

    作为连通郑州东西两端的重要交通线路,地铁8号线的建设进展备受市民关注。”  张翼学表示,项目部已按照标准化要求对施工现场行车道路及绿色通道路面进行硬化,硬化后的场地平整、接缝平滑,满足要求。

  • 杭州杀妻分尸案嫌犯身份曝光:系杭州地铁集团司机

    【#杭州地铁回应杀妻嫌犯为公司员工#:系劳务派遣司机 正配合警方调查】7月27日,@紧急呼叫 从杭州地铁方面获悉,涉嫌杀妻的嫌犯许某某是地铁集团司机(负责驾驶汽车),但许某某属劳务派遣关系。

  • 郑州地铁12号线这个站点要撤?最新回应来了!

    7月20日上午,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梁湖西站确实被取消了。

  • 地铁+快速隧道五一同时开建 超40亿投资科学大道打造郑州最美道路

    5月1日,地铁8号线开始施工,科学大道快速隧道也将同步协调施工,将来,科学大道将集地铁、隧道、立交桥、跨铁路桥于一身,成为郑州最美的道路。高新区科学大道快速化去年曾被列入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道路原设想方案是高架,总里程6.3公里,总投资20亿元。

  • 【VLOG】武汉地铁重启!带你体验开往春天的列车

    3月28日,武汉“重启”六条地铁线路,凌晨5:25分,武汉地铁2号线首列列车B68自常青车段缓缓驶出,武汉地铁闸门也再次开启。武汉封城两个多月,虽然地铁暂停,但地铁集团员工依旧每日组织各专业维修人员上线,对运营设备设施进行检修维护,组织车辆上线进行调试,以备随时恢复运营。

  • 快讯!郑州地铁3月2日起恢复正常发车间隔

    记者今日从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十四场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郑州地铁市区线路将于2月24日起将列车发车间隔压缩至10分钟以内,于3月2日起恢复正常发车间隔。【解读】郑州11号通告全解读:出于疫情防控需要,不影响居民正常就近诊疗需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