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彩虹桥下堵车严重何时能开通?回应:年底开工建设

2020年11月25日07:57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供暖第一周,暖气不热自然就成了网友的投诉热点,而“下午4点多反馈,晚上8点多就上门解决供暖问题了”“质保期小区,告知用户换热站温度和压力没有问题,家中不热可找物业处理,用户认可”……“用户认可”四个字反复出现,让居民们暖身又暖心。

  除此以外,过去一周(11月16日~11月22日)“心通桥”还有哪些热帖,相关部门又是如何回复的?各县市区回复情况如何?哪些帖文网友还在期盼回复?

  一周问政概况

  11月16日~11月22日,心通桥网络问政平台接到的有效诉求中,供暖问题类诉求最多,占总量的61%,排名第二的是民生生活类占29%,交通出行类占3%,医疗社保类占3%,公共设施类占1%,教育公平类占2%,疫情防控类占1%。

  网友盼回复

  1. 金水区丰产路街道政六街23号院垃圾成堆(2020年7月27日发帖至金水区)

  2. 地铁4号线未来是否可以考虑向西延长?(2020年7月20日发帖至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3. 汇泉城第二小学西侧工地高空抛撒建筑垃圾(2020年8月6日发帖至中原区)

  4. 民安北郡三期业主的孩子无法上实验小学南校区(2020年8月19日发帖至惠济区)

  一周热点话题

  1.网友反映:北三环沙口路处的彩虹桥是否正在施工?什么时候开通?已经封了一年半了,每天桥下堵车严重,希望能获悉进度,能尽快施工通车。

  市城乡建设局回复:彩虹桥重建方案可研已批复,正在开展初步设计工作,预计今年年底开工建设。

  2.网友反映:国棉三厂建设路口进厂区家属院路灯已经半年不亮了,反映多次,至今未亮。

  中原区棉纺路办事处回复:经了解,三厂中街不是市政道路,路灯不属市政负责,应该是家属区三厂后勤物业管理使用,街道社区一直积极与物业方面协调但仍未解决,目前国棉三厂特色历史文化街区综合改造项目已启动,待项目进入建设程序将对路灯问题一并彻底解决。

  3.网友反映:白沙有色地质家园个人地下停车位物业不允许安装电动汽车充电桩,问物业回答规定不能装,A区B区千余户住户只可以使用地面上仅有两个桩进行充电,完全不配套。

  郑东新区回复:经了解,该小区在前期设计时,并未设计充电桩的用电负荷,因此业主不能私自在地下车库停车位安装充电桩,避免造成安全隐患。豫兴路办事处已告知小区物业,随着电动汽车的增多,适当增加地上充电桩,保证业主能正常充电。

  心通桥回访

  网友反映:华中路11号院超大超高的树木存安全隐患

  心通桥督办员回访:2020年9月28日,网友“C186VLJHWY5”在心通桥上发帖,反映华中路11号院(二十七研究所家属院西区),树木过于高大,每逢刮风下雨,小区遍地枯枝败叶,请相关部门考虑一下,把这些大树换成小的景观树,或者进行大规模修剪,保留树木主体即可。

  收到网友反映后,京广路街道办事处回复称,社区已将居民反映的情况与该院物业公司负责人沟通,督促物业对院内树木进行修剪,风雨天气加强院内树木情况的安全巡查。

  11月19日心通桥督办员到现场回访。华中路11号院(二十七研究所家属院西区)9号楼和11号楼之间、10号楼和12号楼之间树木依然未修剪,部分树枝将要伸入居民家中。据京广路街道办事处回复,9月份已经进行过一次修剪,只是有的高处的树枝未修剪到,现已联系物业,将于本月26日再进行一次修剪。

  暖气不热请留言

  今年供暖季,正观、心通桥、郑州发布联合郑州热力公司,持续关注您家中冷暖,针对您可能遇到的供暖问题,第一时间反馈并帮助您处理。

  若您家中暖气不热,请参照以下方式留言。

  1. 登录“正观”客户端,进入“心通桥专题”页面反映问题;

  2. 登录心通桥网络行政平台进入“供暖季来了”专题反映问题;

  3. 登录“郑州发布”微博、“中原网”微博,可私信小编反映问题。

  留言要求:主要反馈暖气不热问题;提交问题时请注明小区名称、详细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不受理与暖气不热问题无关的诉求。

  您有诉求,我来督办

  噪音扰民、占道经营、停车乱收费、道路不通、路灯不亮……如果您遇到这些烦心事,可扫描二维码下载“心通桥”客户端,将问题反映给我们。

文章关键词:彩虹桥 教育公平 堵车 开工 用户认可 供暖 树木 中原网 心通桥 c186vljhwy5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封闭已一年多,郑州北三环彩虹桥重建进展如何了?

    爱是因为这是一条连接郑州北区东西向的咽喉要道,而恨则是由于彩虹桥常常在早晚高峰拥堵得一塌糊涂。去年10月26日起,郑州市对彩虹桥进行封闭,由此,驱车往来高新区和东区需要绕上一大圈。

  • 郑州北三环彩虹桥封闭已一年多 重建能否再快点?

    提起郑州北三环的彩虹桥,不少开车的市民可能又爱又恨。今年11月17日,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发布了《郑州彩虹桥及接线拆解与新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明确将对彩虹桥实施拆解新建。

  • 巨型五环标志重返东京湾

    当日,今年初设立的巨大五环标志重新被竖立在东京湾海面上。这座钢制五环标志最初在今年1月17日设置在此处,于8月6日被移走,送往原制作单位进行检修。这座钢制五环标志最初在今年1月17日设置在此处,于8月6日被移走,送往原制作单位进行检修。

  • 郑州“彩虹桥”最新进展!你关心的问题有答案了

    被人称为“彩虹桥”的郑州北环快速路铁路跨线大桥,自去年10月26日封闭后,这座备受市民关注的大桥又有新进展。记者今日从郑州城乡建设局了解到,郑州彩虹桥及接线拆解与新建工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该局发布公告,将项目勘察、设计面向社会公开招标。

  • 郑州彩虹桥拆解新建工程开始勘测、设计招标,有望设计成双向6至8车道

    11月18日,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城乡建设局了解到,郑州彩虹桥及接线拆解与新建工程已经开始勘察、设计招标。2020年1月初,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介绍,郑州市彩虹桥拆解新建工作,在编制设计方案阶段,5家设计单位报名后,有3家设计单位提交的设计方案通过了专家评审。

  • 第23届中国“农洽会”开幕 签约项目858.6亿元

    9月6日上午,第二十三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中国“农洽会”)在河南驻马店市开幕。刘焕鑫希望大家深刻把握市场需求变化,引导资源要素更多向乡村汇聚,推动农产品加工业高质量发展。

  • 新华网评:3点倡议让这座“彩虹桥”更绚丽

    9月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致辞。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是一座与世界互惠共享服贸红利的“彩虹桥”。习近平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致辞

  • “醉”美夜景 扮靓宛城

    7月10日,在河南省南阳市,梅溪河上的彩虹桥流光溢彩,游人尽情享受“醉”美夜景。新华网发(高嵩 摄)

  • 婺源发布"彩虹令":寻找被洪水冲走的国宝

    江西婺源发布“彩虹令”,全网寻找被洪水冲走的原木构建,现呼吁广大群众,若有发现廊桥相关木构建线索,请及时联系婺源县文物局。婺源彩虹桥建于南宋,全长140米,是全国迄今为止保存最为完整、设计最为科学的一座古廊桥。

  • 江西婺源发布"彩虹令":全网寻找被洪水冲走的国宝

    江西婺源发布“彩虹令”,全网寻找被洪水冲走的原木构建,现呼吁广大群众,若有发现廊桥相关木构建线索,请及时联系婺源县文物局。婺源彩虹桥建于南宋,全长140米,是全国迄今为止保存最为完整、设计最为科学的一座古廊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