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大国小鲜@基层之治 | 【动漫说理】杭州人幸福的“密码”是什么?

2020年11月29日17:45  来源:人民论坛网

5034

  【大国小鲜@基层之治】

  杭州已经多次被评为全国最具幸福感的城市之一,那么,杭州人幸福的“密码”是什么?近年来,杭州市提出了打造“全国数字治理第一城”建设目标,搭建“城市大脑”让杭州更智慧、更宜居。目前,杭州城市大脑通过理念驱动推动数字赋能,围绕解决城市治理、民生服务方面的痛点难点问题,已建成11大系统48个应用场景。可以看到,杭州城市大脑的建设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摆在中心地位。

文章关键词:密码 杭州人 基层 动漫 大国 城市治理 赋能 宜居 痛点 幸福感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人民论坛)

    近年来,从海水稻接连突破亩产600公斤、700公斤、800公斤大关,到“巨人稻”等新品种问世,中国水稻不断带来惊喜。奋进新征程,我们坚信,中国人民有能力把粮食安全紧紧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丰收的硕果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 郑州3万多个路边停车位已实现“随停随走”,未来无感支付还将覆盖封闭停车场

    12月2日,记者获悉,随着郑州市智慧停车管理平台升级完成,郑州3万多个路边停车位已实现无感支付,市民期待的“随停随走”已经全部实现,未来无感支付还将覆盖封闭停车场。在还没有安装高位视频的路段,尽管仍需要停车管理员人工录入车辆信息,但也能实现“随停随走”。

  • 孟晚舟引渡案:操纵逮捕的警长证词出现矛盾

    当地时间25日,孟晚舟引渡案第二阶段法庭听证继续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对于获取孟晚舟手机密码是否不妥的提问,格拉夫四次改口,先是回避问题,又改口说并无不妥,然后又说是司法部的要求,最后的回答竟然是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 从佛手瓜探寻中国“脱贫密码” 拉美政党领袖点赞中国经验

    乱石嶙峋的山坡上,从石头缝里架起的水泥柱网间,藤蔓交织,绿意盎然,一颗颗鲜嫩的佛手瓜吊坠在浓密枝叶间。

  • 今豫言丨参悟黄浦江畔的传奇密码

    从十年前出现“上海为何不出阿里巴巴”的思考,到今天拼多多、喜马拉雅、B站等本土互联网新势力迅速崛起,上海的确是一个“不断见证奇迹的地方”。见贤思齐,取法乎上,中原大地定能书写更加出彩绚丽的发展传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