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黄河之礼”文创潮玩巡展穿越古今 带你解锁沉浸式潮玩新体验

2020年12月01日11:2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精致到动物羽毛、人物头发都纤毫可见的蛋雕,炫酷的中国原创机甲,暖心治愈的可爱动物元素潮流玩具,精彩纷呈的非遗展演,华服美女游街,弯弓射箭、投壶……传统文化与潮流趣玩相结合,连续五场文创潮玩巡展主题系列活动即将精彩来袭!

为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国家战略,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促进文旅文创产业新发展,12月5日起,由河南省旅游协会、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服务中心与当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主办,河南省中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河南空港雅仕维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多家单位共同参与的河南省“黄河之礼”文创潮玩巡展月主题系列活动将在河南多地隆重举行。

五地五场展览,白天、夜间还跨年

12月5日—6日,本次巡展月的第一站活动将在有着花草绿地和音乐喷泉的平顶山市鹰城广场拉开帷幕; 12月12日—13日、12月19日—20日,第二站、第三站活动将在古色古香的开封市七盛角、鹤壁市朝歌里展开;12月26日—27日,潮玩展将来到洛阳应天门;而收尾的郑州站活动则将在12月31日—1月3日跨年期间举办。

潮玩、展演、美食,互动,多项精彩活动等你来!参与活动更有机会获得“黄河之礼”精美伴手礼!

投壶、射箭等精彩互动

精品文创

各式潮玩

据了解,本次潮玩巡展月活动共设有展览、互动、演艺和美食四大活动展区,五地活动现场都将按照北宋御街风格布置,更有融合潮玩、国风、复古等不同风格元素的精美灯笼装饰街区,将华服游街、非遗展演、文创潮玩、精美潮餐、古风互动融为一体。打造沉浸式潮玩体验活动街区,为游客带来一场古今交融的全新体验。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将推出由国家级非遗传承人与时尚先锋设计师共同打造的“黄河之礼”精品礼盒及精美伴手礼,公众可通过“豫见黄河非遗”小程序购买产品支持我省的非遗保护和传承工作。

“黄河之礼”精品礼盒

12月5日起,让我们一起相约现场,共同开启别样的文创潮玩之旅,见证不一样的精彩吧!

附:“河南省‘黄河之礼’文创潮玩巡展月主题系列活动”时间表:

文章关键词:黄河之礼 文创潮玩巡展月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河之礼 万物来潮”——沉浸式体验文创潮玩巡展月平顶山站正式启动

    “黄河之礼 万物来潮”,设计创意来自传统文化的潮玩,非遗大师现场表演的精美剪纸,根据北宋御街风格布置的不同活动区域,身着华服的互动展演,一场极力打造的沉浸式体验活动形式——河南省“黄河之礼”文创潮玩巡展月(平顶山站)活动,12月5日晚在平顶山市鹰城广场惊喜开展。传统国风与时尚潮流相结合的展演方式,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

  • 黄河非遗“触网”约会年轻人 “科技+文化”助力打造河南特色的“黄河之礼”

    5月26日,在2020年河南智慧旅游大会上,“老家河南 黄河之礼”2020国际文旅创意设计季(中国·开封)启动,该活动聚集国际化数字科技,点亮老家河南黄河非遗。现场,一段数字化创意视频展现了“老家河南 黄河之礼”系列活动亮点,点燃了氛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