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支教志愿者踢学生 东南大学回应:支教工作已被暂停

2020年12月02日22:45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据@东南大学 微博12月2日消息,2020年12月1日,一段学生被踢的视频在网络传播,引发网友关注。

据了解,视频反映的情况属实,涉事人系我校在云南南华县思源实验学校的支教志愿者,在该校担任支教老师。思源实验学校和南华县教育部门正就此事进行调查。目前,该生的支教工作已被暂停。

学校正与思源实验学校和南华县教育部门保持联系,共同做好相关工作。

12月2日,南华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关于“南华县学生被踢视频”网上舆情情况通报》。通报显示,经查,学生被踢的事发地为南华县思源实验学校,事情起因为该校五(3)班几名男学生违反学校管理规定,班主任孙某某和万某某老师先后对几名学生进行批评教育,万某某老师在批评教育学生过程中方法失当,行为过激,踢了学生。

视频显示,一所学校内的操场上,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年轻男子在五秒内连续踢踹站在前排的4名学生,随后,4名学生倒在地上。

南华县人民政府发布的通告显示,事发后,专门工作组及时联系县人民医院医生对被踢学生的身体状况进行检查,经检查,几名被踢学生身体无异常。县教育体育局派出干部和教师及时到学生家中登门道歉,对涉事学生进行了心理疏导并做好学生家长的思想工作。同时,责令学校对涉事教师进行停职检查,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情况通报。图源南华县人民政府官网

17时许,东南大学官方微博对此事发布通报称,涉事人系东南大学在云南南华县思源实验学校的支教志愿者,担任支教老师。目前,该生的支教工作已被暂停,思源实验学校和南华县教育部门正就此事进行调查。

综合环球网、新京报、东南大学官网

文章关键词:东南大学 支教志愿者 踢学生 暂停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专家和多国分享抗疫经验 中国经验提供有益借鉴

    面对全球疫情快速扩散趋势,中国专家给予极大关注,他们与国际同行保持了密切联系,随时提供有力支持。中央指导组专家组成员、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副院长邱海波最近一直与意大利、美国、加拿大等国医生同行保持密切联系。

  • 中央指导组专家邱海波:重症病人在哪 我就在哪

    加强重症患者救治是降低病亡率的关键,目前,全国已调集11000多名重症专业医务人员汇集湖北武汉,集中高水平团队协同攻坚。中央指导组专家组成员也早已下沉到重症病区进行临床救治,同时总结经验,制定和完善诊疗方案,其中就有一位重症专家邱海波。

  • 南极科考有了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充电宝”,设计者却没能看到……

    11月9日,中国第36次南极科学考察队乘坐“雪龙”号穿越咆哮西风带,向南极进发。”  当年8月,为践行报效国家的初心,刚过不惑之年的郝英立如愿以偿,来到东南大学动力工程系(现能源与环境学院)工作。

  • 中国将在南极首次启用国产无人值守能源系统

    由东南大学自主研制的无人值守能源系统15日从南京出发,参加中国第36次南极科考任务。东南大学此次派出3名科研人员随“雪龙号”极地科考船前往南极,完成“东大极能”的安装与调试任务。

  • 凝心聚魂 深学笃行——8所中管高校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综述

    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八所中管高校扎实部署,统筹推进,力求主题教育落实落地。浙江大学坚持主题教育与事业发展相促进,将党的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扎根铸魂的办学实践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