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电子抓拍设备实现限行区域全覆盖 提醒:限行车辆连霍高速上下站要注意

2020年12月03日09:5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12月2日下午,郑州市宣布自12月4日至12月31日起,每天7时至21时,对郑州四环内所有道路实施单双号限行。

限行期间将采取哪些管控措施?映象网记者第一时间从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依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的通告》要求,自12月4日起,对违反规定上道路行驶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电子抓拍设备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

目前郑州市电子抓拍设备已基本实现了绕城高速以内区域全覆盖。

同时,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对机动车未悬挂号牌、遮挡号牌的除罚款外并记12分;对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处以行政拘留。

“限行期间,连霍高速在限行区域内的各个收费站口,限行车辆不得在限行时段内上下站。”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各类货车除了遵守通告的相关规定以外,还应当遵守郑州市对货车的其他限行、禁行规定。

上述负责人表示,依据《五局委关于市区道路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规定,货车进入货车禁限行区域应当申领电子通行证,未申领电子通行证的货车,应通过关注“郑州交警”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微服务”-选择“微窗口”-再选择“电子通行证”-最后点击“市区电子通行证申领”进行申领。

在申领之前,请先仔细阅读用户须知,再根据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对未申领电子通行证或虽申领电子通行证但不按照电子通行证限定时间、路线行驶以及违反单双号限行规定、重污染天气管控规定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按照“闯禁行”予以处罚。

文章关键词:电子 抓拍 限行 区域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众汽车要停产?官方回应来了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关部相关负责人 徐颖: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影响到了一些特定汽车电子元件的芯片供应。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关部相关负责人 徐颖:我们正在密切关注事态发展,也已经和总部、相关供应商展开协调工作,积极采取应对措施。

  • 郑州机场电子运单平台正式启动 为中国航空物流业贡献力量

    2020年12月4日,郑州机场电子运单中性平台启动会在河南省机场集团顺利召开,河南省机场集团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平台的实施和推进情况,并演示平台相关功能,该平台将为全行业航空物流互联互通平台建设提供新实践、新理论、新方案。

  •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拟清退77名本专科生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拟对超过最长学习年限本专科生退学处理的公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本科生院的工作人员说,若无人对此有异议,公示期满后,学校将正式对77名学生的学籍进行清退。

  • 30家企业入驻培训近千人 电子商务进农村覆盖服务每一村、每一户

    “解决农村物流‘最后一公里’,降低物流价格惠于群众。”12月1日上午,河南省商务厅电商扶贫办副主任韩玉舟、新乡市商务局副局长王贵滨等一行来到原阳县,调研原阳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开展情况。原阳县政府副县长杨俊涛、原阳县商务局局长张涛、原阳金豫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宗安等陪同调研。

  • 多地加快推进政府采购电子化 政府采购“网”速升级

    今年以来,各地政府采购电子化进程明显提速。接下来,应进一步做好政府采购电子化建设的“顶层设计”,不断加大探索力度,进一步提升电子化采购的综合效能。“各地加速探索和布局数字化采购反映出地方近年来在这方面不断上涨的需求,以及政府有关部门更加积极的改革动力。

  • “电子竞技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即将出台

    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委托,中国文化管理协会30日在京举办“电子竞技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终审会。2019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统计局正式发布13个新职业,引起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电子竞技员”和“电子竞技运营师”就在这13个新职业中。

  • 高校寒假时间公布!快来看看放假时间最长的是谁?

    11月25日 2021年放假安排公布 大家才发现 2020年已经接近尾声 对于学生党来说 考试近了 寒假没有最长,只有更长 总有一些学校 你没考完,它就放假 你放假了,它也放假 你返校了,它还放假 

  • 如何争当领跑者?这个在郑召开的盛会打响电子信息行业发展“发令枪”

    11月27日,(2020)第二十届中国电子专业市场年会暨中国(金水)科技市场发展论坛在郑州召开。本次论坛由中国电子商会主办,金水区人民政府和河南科技园区管委会承办,河南省电子商会、河南省计算机行业协会等协办。

  • 文具店20元1根卖电子烟给小学生 家长怒斥:毫无底线

    ​河南卫辉多名家长称,第六完全小学附近两家文具店卖电子烟给小学生,20元至25元一根,一个班发现10余学生都有购买。家长怒斥文具店毫无底线,担心影响孩子健康,盼重罚。卫辉市工商局回应,正在调查中。

  • 为难老人?不行!国家出手!

    网曝“94岁老人被抱起做人脸识别”, 涉事银行道歉→(点击了解详情)老人冒雨独自用现金交医保遭拒,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已上门为老人办理了居民医保,并将规范工作流程。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事业部编辑 赵东、中国之声、澎湃新闻、每日经济新闻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