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正文

【地评线】映象网评:坚持党的领导,夺取新的更大胜利

2020年12月03日10:01  来源:映象网

5034

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党的领导发挥着重要作用。可以说,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发挥着至关重要作用,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坚定不移的跟党走,才能使国家富强、人民幸福。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终将战胜新冠疫情。今年,新冠疫情的发生对我国各项工作带来了一定影响。但是在党的领导下,在政府的不懈努力下,在群众的积极配合下,我国的新冠疫情肺炎总体态势得到控制,虽然极少数地方还存在个别病例,但是我国多地的经济已经逐步恢复正常。我们要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的带领下,终将取得新冠疫情肺炎战役的最终胜利。

坚定信心推动十四五规划。十三五规划硕果累累,这为我国实施十四五规划打下了坚定的基础和信心。十四五规划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前所未有。从国际看,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外部环境的不稳定性不确定性明显增加。从国内看,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一些突出问题尚未解决 。但是我们要辩证认识机遇和挑战的关系,既要善于顺势而为,又要勇于逆势而上。

对“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我们有信心、有底气。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我们一定能够抓住新的机遇,应对新的挑战,谱写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的新篇章。(闵加琼)

文章关键词:党 领导 胜利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如何理解党中央的这个“首次明确”?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文化建设高度重视,从战略和全局上作了规划和设计。3日公布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提出到2035年建成文化强国。

  • 【地评线】映象网评: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

    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

  • 拜登就任美国总统

    1月20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拜登在美国第46任总统就职典礼上发表讲话。当日,美国当选总统、民主党人拜登在华盛顿国会山举行的就职典礼上宣誓就任美国第46任总统。当日,美国当选总统、民主党人拜登在华盛顿国会山举行的就职典礼上宣誓就任美国第46任总统。

  • 习近平对共产党员的谆谆教导

    2020年12月3日,党中央决定,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7年10月18日,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 奋进!中国号巨轮

    “‘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了新的一大步,社会主义中国以更加雄伟的身姿屹立于世界东方。这些来之不易的伟大成就,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广大人民群众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的结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