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大叔做爆米花无意成了网红打卡地 来往人群络绎不绝收入翻两番

2020年12月08日07:28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狄晓晶 ■见习记者 孙凯杰 视频报道

  最近,贵州贵阳一位做爆米花的大叔,无意中靠着与众多网红拍摄变装视频在网络走红。谈起走红过程,大叔称自己有点害羞,不清楚情况就突然火了。

  48岁李大叔从12年开始做爆米花,平时早上8点出门,干到晚上7点回家,家里有4个孩子,三个大的都是农民,还有一个姑娘在读高中,他平时就通过做爆米花供孩子读书。之前一天只能卖二三十份,挣七八十块钱。现在火了之后,有好多网红来到他做爆米花的地方拍视频,过来拍他的人也多了,生意也比之前好了,一天能挣到三百元左右。大叔希望自己的生意能一直好下去,有更多的人来买他的爆米花。

文章关键词:爆米花 大叔 视频 变装 打卡 农民 高中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6旬老人长期吃素 体内长55颗“爆米花”结石

    在崇尚养生的朋友中,吃素一直是作为健康的饮食方式被倡导。前不久,家住武汉新洲的谢婆婆体内发现了大量的结石,据说这与吃素有着密切联系。为此,专家建议市民日常饮食应尽量做到荤素搭配,确保体内营养均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