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预警已升级为红色 明天零时将启动Ⅰ级响应

2016年12月29日16:0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为应对重污染天气,郑州市政府研究决定,自12月29日12时将黄色预警升级为红色预警,12月30日零时启动Ⅰ级响应。

  健康防护措施

  (1)儿童、老年人、住院患者和患有心脑血管、呼吸系统等疾病的易感人群留在室内,确需外出的,应当采取防护措施;一般人群避免户外活动,如不可避免,应当采取防护措施。

  (2)医疗机构增设相关疾病门诊、急诊,增加医护人员,24小时值班。

  (3)停止所有户外大型活动。

  (4)企事业单位根据重污染天气情况可实行弹性工作制。

  建议性应急措施

  (1)视情况合理安排幼儿园、中小学校等教育机构停课,停课不停学。

  (2)倡导公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减少机动车上路行驶。

  (3)减少机动车日间加油。

  (4)减少能源消耗,空调温度调低2—4摄氏度。

  (5)减少涂料、油漆、溶剂等含挥发性有机物的原材料及产品的使用。

文章关键词:预警;升级红色;Ⅰ级响应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21地启动重污染天气预警及响应 应对重污染天气

    12月19日以来,我省大部分区域持续出现重污染天气,直接影响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产生活。

  • 外媒:美国或向乌克兰政府提供预警雷达

    据俄罗斯卫星网23日援引美媒报道,美国国防部准备向乌克兰提供预警雷达,该提案需要得到白宫的批准。”美国国防部长卡特在7月初举行的参议院听证会上表示,美国正在审议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的几种方案,但尚未做出决断。

  • 河南十六地发大雾预警

    3月20日,记者从河南省气象台获悉,今天上午,濮阳、郑州、开封、许昌、漯河、平顶山、南阳、驻马店、周口、商丘十地区的部分县市和巩义、汝州、邓州、新蔡、鹿邑、永城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部能见度小于200米。

  • 河南十六地发大雾预警

    3月20日,记者从河南省气象台获悉,今天上午,濮阳、郑州、开封、许昌、漯河、平顶山、南阳、驻马店、周口、商丘十地区的部分县市和巩义、汝州、邓州、新蔡、鹿邑、永城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部能见度小于200米。

  • 智利强震最大海啸高2.1米 海啸预警已解除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北京时间4月2日7时46分45秒,智利西北部附近海域发生8.2级地震,震源在智利北部城市伊基克西北方向99公里。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已经解除了对智利、秘鲁、厄瓜多尔、哥伦比亚、巴拿马、哥斯达黎加、尼加拉瓜、萨尔瓦多、危地马拉、墨西哥、洪都拉斯等国发出的海啸预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