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本月14日开幕 正式会期五天

2017年01月10日10:20  来源:映象网

5034

新闻发布会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邵怡 实习生 闫旭 文/图)1月10日,记者从河南省“两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会议将于本月14日下午开幕,1月19日上午闭幕,正式会期五天。

  据悉,本次会议共有七项建议议程:

  1.听取和审议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2.听取和审议政协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3.列席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

  4.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5.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6.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第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7.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据了解,本次省政协十一届五中会议应出席委员896名。列席人员安排了92名,主要来自以下几个方面:住豫全国政协委员,不是省政协委员的大会副秘书长,不是省政协委员的省政协机关厅级干部,部分省直正厅级单位领导班子中未安排省政协委员的单位负责人,不是省政协委员的省辖市和省直管县(市)政协主席、省直管县(市)委统战部长,省政府参事等。

文章关键词:政协会议;十一届五次会议;开幕;会期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开幕

    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15日上午在京开幕,主要议题是围绕“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俞正声主持会议时指出,“十三五”时期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非常重要的时期,也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

  • 中共河南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中共河南省委政协工作会议今天(5月21日)在郑州召开。

  • 娱乐知乎丨明星们是怎么当上政协委员的

    大多数明星政协委员都是由文化艺术界别推荐产生,比如2013年在文化艺术界的145人中,冯小刚、巩汉林、成龙、宋丹丹、宋春丽、宋祖英、张国立、赵本山、姜昆、黄宏、莫言等当选为第12界全国政协委员。跟周星驰一样,还曾引起争议的一位明星政协委员,是昔日香港艳星彭丹。

  • 曾志伟辞去江门政协职位

    自从2011年1月当选广东江门政协委员后,从没去开会。

  • 政协会议期间收到提案189件

    县政协第十二届四次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按照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围绕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共提交提案189件 ,其中城建交通旅游方面 68 件,居首位。

  • 新华每日电讯:别打断政协委员的“敏感”发言

    同为政协委员,非但自己不敢提意见、讲真话,还要阻止别人讲真话,真为这些打断吴茂珠发言的政协委员感到失望和悲哀。请不要打断政协委员的发言,哪怕有些发言不够准确和正确,可以反驳和争论,但任何人都无权阻止他们表达自己的意见。

  • 今年广东两会政协会期缩短至4天 为历史最短会期

    今日下午,广东省政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广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以及有关议程。据广东省政协副秘书长杜重年介绍, 今年为了落实中央“开短会”的要求,广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召开的时间为期4天,1月14日至17日。

  •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明日开幕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将于3月3日下午开幕。今年的全国“两会”是换届大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国家机构,也将选举新一届全国政协领导人。

  •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明日开幕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将于3月3日下午开幕。今年的全国“两会”是换届大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国家机构,也将选举新一届全国政协领导人。

  • “提笔忘字”引政协委员忧心:守住民族文化根基

    题:“提笔忘字”引政协委员忧心:守住民族文化根基 ”  不过,随着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去年10月提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这一现象有望得到改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