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1月16日开幕 正式会期四天半

2017年01月10日10:20  来源:映象网

5034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邵怡 实习生 闫旭 文/图)1月10日,记者从河南省“两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七次会议将于本月16日开幕,正式会期四天半,建议议程七项。

  本次人代会安排正式会期4天半,1月16日开幕,1月20日闭幕。

  会议期间共安排三次大会。16日上午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大会开幕式,听取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书面)、预算报告(书面)等;18日上午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省人大常委会、省法院、省检察院工作报告,表决有关决定草案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20日上午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进行选举和决定任命,组织宪法宣誓,表决各项决议草案,举行大会闭幕式。

  据了解,本次会议建议议程共有七项:

  1.听取和审议河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2.审查和批准河南省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3.审查和批准河南省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7年全省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7年省级预算;

  4.听取和审议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5.听取和审议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6.听取和审议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7.选举和决定任命事项。

  据了解,出席本次会议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将组成19个代表团。其中,18个省辖市的代表各组成一个代表团;省军区和河南驻军、武警部队的代表组成解放军武警代表团;驻省直机关等单位的代表分别参加原选举单位的代表团。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河南两会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节俭“两会”传递会风正能量

    节俭“两会”可让百姓直接感受到河南省委在转变作风所做的努力,感受到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和禁令、端正党风政风所发生的积极变化。

  • 河南政协收到提案509件 民生类占40%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23日开幕。映象网记者从省政协提案组获悉,截至1月24日下午2点,大会已收到委员提案509件。围绕经济发展、环境治理、教育等领域,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

  • 河南两会定严规 确保效率质量双赢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作出规定:委员和列席会议人员应严格按会议日程参加会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