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市区部分学校将试点安装新风系统 今年暑期开始安装

2017年01月11日14:2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近期,重污染天气频发,自2016年12月16日以来,郑州市已经启动两次红色预警。为最大限度减少重污染天气对未成年人身体健康的影响,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郑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的通知》(郑政文[2016]170号)要求,郑州市教育局结合实际采取响应措施,已经下发了6次停课通知。

  其中,幼儿园停课7天,小学停课6天,中学停课5天,这对正常教育教学工作带来严重影响,也给家长们造成一些实际困难。

  2017年1月4日,郑州市教育局召开局长专题办公会,研究改进重污染天气响应的有效措施,郑州市教育局决定在郑州市区各级各类学校启动试点安装新风系统,并由第三方机构对试点情况进行全程跟踪、数据收集、效果分析、专家论证、科学研判,提出新风系统的使用建议。

  预计在2017年暑期,分期分批在郑州市所有学校进行新风系统设备安装和调试,力争2017年冬季有效改善学生的学习环境 ,保障师生健康。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区部分学校将试点安装新风系统;郑州学校试点安装新风系统;学校安装新风系统;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区部分学校将试点安装新风系统

    近期,重污染天气频发,自2016年12月16日以来,郑州市已经启动两次红色预警。预计在2017年暑期,分期分批在郑州市所有学校进行新风系统设备安装和调试,力争2017年冬季有效改善学生的学习环境 ,保障师生健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