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816件提案全部办结

2017年01月14日16:49  来源:映象网

5034

省政协副主席靳克文

省政协副主席靳克文

  映象网快讯(大象融媒映象网特派记者 王宽/文 刘栋杰/图)1月14日下午,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开幕会上,省政协副主席靳克文向大会报告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开幕会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开幕会

  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的重大决策和省委的安排部署,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聚焦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积极通过提案建言献策。全年共提交提案918件,经审查立案816件,不立案72件,并案29件,撤案1件。在立案的提案中,委员提案672件,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专门委员会提案142件,界别小组提案2件。提案选题准确,内容丰富,质量较高,全面体现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具有较强的针对性、科学性和可行性。

  经过各承办单位的认真办理,立案的提案已全部办结。其中,承办单位已经解决、采纳或列入计划解决的提案782件,受条件限制以后解决或留作参考的提案34件,提案中的许多意见建议落实或体现到相关政策法规、发展改革规划和部门的具体工作中。

文章关键词: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2017河南两会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韩国拒绝朝鲜特别提案敦促其拿出诚意

    韩国统一部1日发表声明,拒绝朝鲜日前向韩国发出的特别提案,并敦促朝鲜在朝核问题上展现诚意。韩国统一部长官柳吉在当天上午在国会外交统一委员会会议上表示,朝鲜特别提案的内容很难让人接受。

  • 俄中否决西方涉叙提案

    俄罗斯和中国22日在联合国安理会否决了法国提出的将叙利亚危机提交国际刑事法院的提案。

  • 华人组织明天示威游行 抗议美国加州歧视亚裔提案

    美国《侨报》昨日报道称,一个要求限制亚裔学生入学比例的提案,正日益引发加州乃至全美其他地区亚裔和华裔社区的强烈反弹。报道称,26日在加州参议员余胤良的沟通下,赫南德兹决定先到华裔社区听取各方意见,再就是否撤销SCA5提案做出决定。

  • 市政协表彰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个人

    2月20日,市政协对三届二次会议以来的30件优秀提案、12个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20名提案办理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 纽约华裔官员吁列春节为公共假日

    孟昭文希望联手民选官员在不同层级的议会中推动农历新年成为公共假日的提案。早在2001年,前市议员刘醇逸就提出要求农历新年取消换边停车规定的提案,直至2002年第二次提案时才获通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