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政协委员刘保顺:建议郑州大都市区范围内高速免费

2017年01月15日21:48  来源:映象网

5034
政协委员刘保顺
  映象网快讯(大象融媒映象网特派记者 王宽/文 刘栋杰/图)2017年年初,备受关注的中原城市群发展规划公布,其中明确提出将开封、新乡、许昌、焦作纳入郑州大都市区。
  在1月15日下午的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委员小组会议上,政协委员刘保顺建议以郑州为中心,100公里范围内上下高速免费。
  自中原经济区规划获批以来,刘保顺多次在政协会议上建议,对以郑州为中心,100公里范围内上下高速实现免费。“我们现在已经实现了郑州绕城高速免费,可以在这个基础上进行升级。”刘保顺说,海南省内高速已经实现了免费,这极大促进了海南省内资源的聚集和疏散。
  如今,河南城市群规划获批,明确提出了建设郑州大都市区,未来要实现大都市区范围内郑汴一体化、郑新一体化、郑许一体化、郑焦一体化,轨道交通是一方面,高速资源免费也应该得到重视。
文章关键词:郑州大都市区;郑州大都市区高速免费;2017年河南两会;河南两会;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