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陈润儿:今年全省城镇新增就业110万人以上

2017年01月16日10:05  来源:映象网

5034

陈润儿代表省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文 段晋哲/图)1月16日上午9:00,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河南省省长陈润儿代表省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提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是:生产总值增长7.25%以上,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7.5%,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2%左右,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1%左右,进出口总值保持稳定,城镇新增就业110万人以上,常住人口城镇化率提高1.6个百分点左右,城乡居民收入增长7.5%以上,居民消费价格涨幅3%左右,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等约束性指标完成国家下达任务。

  保持“三个同步”,即城乡居民收入与地区生产总值同步增长,生态环境质量与经济质量效益同步改善,社会事业进步与经济发展水平同步提高;实现“三个高于”,即生产总值、财政收入、居民收入的增速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加快缩小与全国平均水平的差距,使决胜全面小康、中原更加出彩的步伐更加稳健,更加坚实。

文章关键词:象约两会;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新增就业;陈润儿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