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将推进中原城市群建设 支持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2017年01月16日10:17  来源:映象网

5034

 

省长陈润儿作政府工作报告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邵怡 何叶/文 段晋哲/图)1月16日上午,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

  省长陈润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阐述了2017年省政府工作安排安排,他提出,要深入推进中原城市群建设。认真实施中原城市群发展规划,加快打造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国家级城市群。

  “加快编制全省城镇体系规划,构建多极支撑、大小结合的城镇格局。”

  陈润儿表示,支持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推进郑汴一体化深度发展,推动郑州大都市区建设。

  同时,出台支持洛阳发展的政策措施,提升洛阳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地位,打造带动全省发展新的增长极。

  “依托米字型综合交通运输通道,优化城市空间布局。”

  陈润儿还指出,要出台有效措施,加快北部块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东部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西部转型创新发展示范区、南部高效生态经济示范区建设。

文章关键词:象约两会;中原城市群;郑州;国家中心城市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