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人大代表王永光:郑东新区应多建停车场 发挥东区的商业价值

2017年01月17日16:19  来源:映象网

5034

  

  人大代表王永光

  映象网快讯(大象融媒映象网特派记者 何叶 王邵怡 阮海峰 骆琼/文 段晋哲/图)今天(1月17日)下午,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郑州代表团小组会在嵩山饭店举行,星联集团董事长王永光建议郑东新区应该灵活处理广告牌和商业标识问题,加大停车场的建设,让郑东新区更有商务味道,发挥其最大的商业价值。

  王永光说,“郑州CBD商务中心区,应该有商务的味道,在每个大厦、银行楼体上应该有各自的logo或者标志。”作为商务中心,必要的广告和标志是需要的,否则每栋楼没有各自的地标识别。

  王永光建议,城市管理不能简单的一刀切,郑州市内包括东区,必要的楼宇广告,只要在符合统一的规划下,应该是允许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支持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推动郑州大都市区建设,应该灵活的处理广告牌和商业标识问题,让郑东新区更具有商务味道。

  王永光还建议增加郑东新区的停车场面积和数量。目前,郑东新区的商业规模在不断缩小,商业门面数量也在不断缩减,导致这一现象的原因就是郑东新区停车难问题,当初的规划设计没有完全考虑到现在的停车问题。

  王永光说,“以新芒果大厦为例,8万平方米的楼只有150个停车位,自身根本无法解决停车问题,很多车都停在路边,东区每天最忙的就是交警贴条和执法拖车,导致很多人不愿意来东区办公、购物,很多商户也在逐渐的搬走。所以停车问题成为东区亟待解决的一个问题。CBD是用来商业办公进行商业活动使用的,应发挥它的最大商业价值。”

文章关键词:河南两会;人大代表;停车场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