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严惩职务犯罪 省检察院2016年查办厅级干部32人

2017年01月18日11:08  来源:映象网

5034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宁作报告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宁作报告

  映象网快讯(大象融媒映象网特派记者 王邵怡 巫晓 何叶/文 段晋哲/图)1月18日,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郑州举行,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宁作《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16年,省检察院持续加大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力度,共立案侦查职务犯罪3245件4487人。

  蔡宁在报告中提到,2016年省检察院突出查办大案要案,共立案侦查职务犯罪大案1615件,要案227人,其中省部级干部2人,厅级干部32任,县处级干部193人。

  其中,经中央纪委移送,最高人民检察院制定管辖,依法查办了国台办原副主任龚清概,济南市原市长杨鲁豫2名省部级干部和2名厅级干部案件。

  配合省纪委,依法查办了焦作市委原书记孙立坤、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原理事长鲁轶、省有色金属地质矿产局原局长朱东晖、鹤壁市委原副书记费银普等23名厅级干部案件。

  根据自身发现的线索,省检察院和有关市检察院还查办了郑州铁路局原副局长李学章、省农业银行原副行长陈茂杰等7名厅级干部案件。

  “我们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反腐败决策部署,持续加大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力度,促进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文章关键词:2017河南两会;河南检察院;蔡宁;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