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刘继标任周口市委书记 徐光不再担任

2017年02月05日09:29  来源:映象网

5034

  2月4日,周口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省委关于周口市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刘继标同志任中共周口市委书记;丁福浩同志任中共周口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徐光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周口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谢玉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文章关键词:刘继标;周口市委书记;徐光;不再担任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刘继标主持召开会议 研究谋划2017年省市重点项目

    12月7日上午,市长刘继标主持召开会议,研究谋划2017年省市重点项目。

  • 刘继标主持召开中心城区重点项目第25次协调推进会

    12月5日下午,市长刘继标主持召开中心城区重点项目第25次协调推进会,听取八一路打通工程、文昌大道东延项目和新北环路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副市长刘国连、王田业,以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等出席会议。

  • 刘继标到淮阳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并慰问困难群众

    精准扶贫工作开展的如何?贫困群众脱贫状况又是怎样?10月17日是第三个国家扶贫日,当天下午,市长刘继标、副市长洪利民,以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在市民政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市政府办公室扶贫点——淮阳县齐老乡柳南行政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并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 刘继标主持城区18次协调推进会

    9月12日上午,市长刘继标主持召开中心城区重点项目第18次协调推进例会,专题听取市重点项目办对中心城区12个未按计划节点开工建设项目督查情况的汇报,并逐一研究解决存在问题,敦促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 刘继标主持召开市政府43次常务会议

    9月6日,市长刘继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听取并研究全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及全市智库建设等事项。

  • 刘继标看望慰问朱婷家人

    中国女排里约夺冠,亿万国人为之振奋。8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继标带着市委、市政府的亲切慰问和衷心祝贺,赶到郸城县看望慰问奥运会冠军获得者朱婷的家人。

  • 刘继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8月22日上午,市长刘继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周口市党员干部八条禁令》和中共周口市纪委关于转发《全省开展党员干部出入隐蔽场所违规吃喝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等党内制度、条例和禁令。

  • 刘继标主持市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

    7月26日上午,市长刘继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研究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

  • 刘继标督导整治中心城区环境问题

    7月20日上午,市长刘继标督导整治中心城区水环境突出问题。

  • 刘继标主持市政府39次常务会议

    6月22日上午,市长刘继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安排部署全面推进绿色建筑行动、执行绿色建筑标准和加强社区物业管理,以及支持周口广电传媒集团组建等工作。

  • 刘继标到市环保局进行工作调研

    5月31日上午,市长刘继标到市环保局进行工作调研。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环境保护工作。副市长刘占方,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陪同调研。

  • 刘继标主持中心城区重点项目第10次协调推进会

    5月30日上午,市长刘继标主持召开中心城区重点项目第10次协调推进会。

  • 刘继标到沙河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5月28日,市长刘继标深入沙河商水段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刘继标强调,要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救大灾,时刻绷紧防汛安全弦,完善预案,严格责任,确保安全度汛。

  • 刘继标到各县市区督查推进三项重点工作

    5月27日至28日,市长刘继标、副市长洪利民、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带领我市农业、环保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各县市区,对眼下压倒一切的三项重点工作进行严厉督查。

  • 刘继标主持市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

    5月9日下午,刘继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研究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工作、秸秆禁烧工作、关于起草《推进产业集聚区与乡镇行政区域管理套合实施方案》工作、环保工作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