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大风刮倒房子砸中车 车主找不到索赔对象

2017年02月20日17:43  来源:映象网

5034

房子被大风吹倒砸中车

房子被大风吹倒砸中车

房子被大风吹倒砸中车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郑州今天的风真大,连一座小房子都刮掉了。结果,倒下的房子砸中了一辆轿车。

  2月20日上午7时许,丰庆路街道巡防队员巡逻到小铺路宏达街口时,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响。巡防队员循声望去,只见一辆白色轿车被一座简易板房砸着了。巡防队员感叹:风真大,这么重的房子都能吹倒!

  上午8时许,车主齐女士来到现场。看到这一幕,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

  民警赶到现场后,告诉齐女士,这应该找金水区丰庆路街道办事处张家村村会。张家村村委会相关人员说,房子不是村里的,因此,这事不归他们管。齐女士又找到附近的小区物业,物业也说房子不是它们的。

  附近居民说,由于房子是在一个小停车场的出口,怀疑房子是停车场的。据了解,由于张家村已经拆迁。拆迁后这个停车场好久都没有人看管了,找不到停车场管理方。透过窗户玻璃,可以看到车辆出入记录本上只记录到了2016年11月20号左右,以后就没有停车记录,可以证明这个停车场很久没有用了。

  好好的车被砸了,却找不到索赔对象,齐女士非常郁闷。目前,齐女士还在想法找房子的主人,希望能得到赔偿,挽回一些损失。

  (线索提供:赵忠豪)

文章关键词:大风;砸坏车;车主;索赔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